东一智能杨涛联姻资本魔方虞涤新开启资本盛宴

     发布时间:2015-07-23 17:40:40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U5193P31T1D15225450F46DT20130421200916.jpg

东一智能杨涛联姻资本魔方虞涤新开启资本盛宴

新闻中国采编网 中国企业家新闻网 万权报道: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更新迭代,商界出现了这么一批企业家,他们创办的企业逐渐没落,甚至分崩瓦解,但凭借对资本灵敏的嗅觉,他们照样赚的盆满钵满;他们的企业没能基业长青,但他们却能把握资本动向,把自己的价值最大化;他们创办的公司市值在缩水,但他们自身的身价却在提升。杨涛,就这么一位,一直耕耘于实体企业,在国家“互联网+”及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感召下,正在从企业家慢慢的转型成投资人,游走于企业家和投资人之间,开启资本盛宴。

2015年7月17日17时,这一刻,对创立中国智能电工领导品牌的东一智能创始人杨涛,注定不平凡!

图示:青岛东一环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在专研【新闻中国采编网 中国企业家新闻网 记者摄】

图示:东一智能董事长杨涛和通路快建副总裁高翔签署战略同盟后的见证

忙了一天的杨涛,匆匆赶到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己接近下午五点,中小企业上市培育领先品牌摩根盛通主办的《资?大智慧与新三板峰会》正在柏林厅举行,杨涛进入会厅,资?魔方创始人虞涤新演讲接近尾声。杨涛对虞涤新心慕己久,匆匆赶来,只为一见!不留遗憾。心细的会务人员看到这种情景,恳请要赶往机场的虞涤新安排三分钟相谈。一个智能电工大佬,一个资本界大佬,仅见一分钟,两个年龄仅差一个月的铮铮铁汉,手就握在一起,缘定银沙滩,相约上海见!

创业十五年,从研发到试产到进入市场,一路的艰辛,不懈的坚持,“梅花香自苦寒来”,高品质的智能电工产品引来了众多媒体关注,“智能电工在杨涛理念下做成了艺术品”的300多家媒体报道传遍了大江南北!杨涛,智能电工专家,中国智能电工领导品牌“东一智能”创始人,“互联网+”、国家全面创新创业风暴的来临,又使知天命年龄的杨涛焕发青春,踏上新的征程!

“缺钱的企业家绞尽脑汁包装企业到处融资,不差钱的企业家借着互联网的东风到处寻觅有价值的项目和企业下注,融投资大有替代房地产成为企业家首要关注的热点之势。”,在与虞涤新交流过程中谈起新常态下企业和资本运营的观点时,青岛东一环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表示,股权是聪明人眼中的金矿。变化是永恒的,不变的是认知规律,国家在变、企业在变、投资的方向也随之改变,目前我们在互联网上经常看到的是某某公司在一年内获得上亿美元融资,这样的报道屡见不鲜。对于传统企业来说这就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但为什么当下会出现如此多的传奇呢?在我看来,中国已进入资本时代,一切商业活动也必将包含其中,资本的介入推动企业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同样也给资本补充新的活力。

虞涤新说,“实体经济在不断地驱使投资机构进行转型,所以更多的要考虑投资的战略,整体的布局。资本市场是好的,而且金融对资本的推动是向前发展的,只不过投资机构投资企业的方式和方法应该更趋向于在前端切入,还要给到更多的基础支撑”。虞涤新,投融资专家,果睿投资/德睿基金/资本魔方创始人,拥有23年投融资经验,帮助过2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参与汇源果汁、通源石油、玻机智能、德仕油服、华美生物、金邦新材料等10多家企业投资。原任德隆集团执行总裁,旗下拥有6家上市公司及12家非上市公司,跨越汽车配件及整车、食品、水泥、电动工具、玉米种业、商业连锁等,合并后销售收入逾500亿,对于战略投资中的行业研究、购并安排、业务整合和后续管理,以及跨国资源的收购、整合,拥有相当宝贵的经验。

虞涤新老师认为要在更高的层面对企业主群体进行改良,进行思想的教育,进行精神的传承,促使金融和实业更好地结合,为行业、民族作出更多的贡献,更多的投资人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也愿意在过程当中各尽其能。作为主讲者虞涤新老师特别指出:投资人和创业者的磨合,一定要非常的融洽,投资人一定要有企业家的情怀,一定要站的更高些、看的更远些,一定要心与心的沟通,一定要在价值观的层面达成一致,对于企业主的选择,也要特别谨慎,但不管如何都要尊重创业者,理解创业者,保护好他们的利益。

开启资本盛宴一直是杨涛的情结,东一智能携通路快建比肩雷军打造智能电工在智能家居行业成为佳话并不是偶然,这除了杨涛市场睿智以外,还得益于他研发的最新专利产品“多功能智能遥控插座系统”。堪称“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的节点和纽带,被誉为“智能电工的排头兵”、“最佳智能生活助手”,东一智能“芯”插座,一款方便人们生活的划时代创新产品,在“健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定会大有作为!同时杨涛这方面几十块专利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前景足以让投资者和同行业企业家们留恋握碗!

由于杨涛原来的会计师执业以及专业相似原因以及志趣相投,虞涤新和杨涛相惜。与时俱进,智能电工杨涛和资本魔方虞涤新的联姻,同秉“有信仰,懂感恩,善言善行;言必行,行必果,一诺千金。”,又一个实业界和资本界的对接气场正在形成。杨涛向记者表述,虞涤新,值得大家依赖。他曾是大学讲师,主讲国际税收、涉外税收,并在悉尼和芝加哥工作多年;曾是国际“四大”合伙人,从事企业咨询、税务咨询、公司上市工作,主导参与了数十家公司的上市/私募活动;曾任德隆集团执行总裁,负责其战略管理、运营监控、购并整合、财务管理、基金管理等业务。

“我将参与和支持资本魔方在企业家之间的渗透”,杨涛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创投机构开始搭建平台,为项目提供增值服务。各家模式俱不相同,有聚集企业家的企业家俱乐部,也有整合创业者的千人计划大赛。现在,上海18家创投机构组成了创投联盟,为中小企业家开展创业教育。在聚集企业家的同时,也将潜在被投项目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上。虞涤新正是此平台“资本魔方”的创始人!

“与这一一位投融资界权威人士交换意见并得到他的支持以及和他联姻,这是东一智能的机遇”,杨涛说,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创业者越来越多。那在创业的道路上,不管是在起步的时候,还是在成长的时候,或者在相对成熟的时候,资金永远都是创业者最渴望的的资源之一。大家为了生存,为了发展,必须经常走在融资的路上。可是,资金从哪里去找呢?何时去找呢?找多少呢?这些问题都摆在了创业者的面前。对应这些,杨涛和虞涤新达成了共识,相惜、相携、互助、共赢一定会成为他们相濡以沫的原则。这也为杨涛和他的“东一智能”开启资本盛宴,玩转资本魔方又多了一个强大的后盾。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