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事件引发抵制韩国热潮,华夏文旅中国第一企正义发声

     发布时间:2017-03-17 22:26:0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萨德反导系统雷达拟于今日运抵韩国”,16日一早,《中央日报》等韩国媒体纷纷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萨德”系统的核心部件当天将运抵驻韩美军空军基地。韩美军方紧锣密鼓地推进萨德落地,被指意图赶在5月9日的总统选举前造成萨德入韩的既成事实,以免下届政府翻盘。

  韩美此举,无疑将使整个亚洲地区被浓重的“萨德”愁云所笼罩!

  为抵制“萨德”系统,我国外交部表示,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韩承担。同时,国家旅游局也发布了赴韩国旅游提示,提醒中国公民,清醒认识出境旅行风险,慎重选择旅游目的地。

  对此,不少旅游企业也都陆续为国家利益发声,加入到反对“萨德”的浪潮中。其中,华夏文旅集团第一时间向全国6000余家旅行社发出《华夏文旅集团致合作伙伴的倡议书》,呼吁更多的同行和伙伴参与到抵制赴韩旅游的行动中,为维护国家利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华夏文旅集团还通过微信账号公布了《华夏文旅集团公开承诺书》,华夏文旅集团对外郑重做出承诺:爱国爱家从我做起,在“萨德”事件两国政府未达成一致前,积极号召并管束员工不去韩国旅游,不购买任何韩国商品。以身作则,抵制韩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有良知的文化企业。

  据韩国行业推算,目前赴韩中国游客中散客比例约为60%,其余40%是团体游客。散客中也有一半以上通过旅行社访韩。因此,中方禁止销售韩国旅游产品后,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可能锐减60%-70%,韩国旅游行业或由此遭到重创。

  此次,华夏文旅集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给那些热衷韩流的人提了个醒,使大家意识到“今天为韩国花的每一分钱,都可能变成射向自己同胞的导弹”这一残酷的现实。

  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华夏文旅集团组织旗下景区5A级景区威海华夏城、4A级景区厦门老院子、发起“女人爱美,更爱国”的主题活动,倡导大家“不代购,不购买,不使用韩国化妆品”、“不看韩国影视剧”。数万名女性在此次活动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坚决对“韩流”说“不”的决心。

  此外,为了加强少年国有文化教育,用行动带领少年强、则助力国更强。华夏文旅集团邀请小学及中学的学生前往参观景区,普及、传扬中华传统文化,告知谨记中华民族之传统文化,中国强则中国少年更强。

  现场的中国少年们,还带了了精彩的表演,诵读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配合现场少年们扎实的武术功底表演,展现了企业为助力少年强则国强的决心与魄力。

  少年强则国强,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各民族团结友爱。华夏文旅集团还举行了56个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活动,邀请了老兵,勿忘历史,一起为繁荣发展的中华民族祈福。

  如果华夏文旅集团的每次倡议都得到响应,让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反对“萨德”的队伍中,韩国将很有可能因“萨德”事件把自己的退路封死,并为此付出不可估量的代价。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