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 in taste,正谷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5:40:5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1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正谷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携手IFOAM国际有机联盟(IFOAM - OI)以联合展位的形式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疫情之下,消费者更加关注进口食品的健康与营养。正谷基于有机农业四项基本原则“健康、生态、公平、关爱”,与热爱有机的国内外伙伴们分享进博会里的这场环球有机Event。

  正谷春节新品发布-伊比利亚火腿

  

  11月6日,正谷董事长张向东、敖司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Jose Ignacio Iñiguez Saenz、Cinco Jotas大中华区商业总监Selina等出席正谷春节新品发布。

  正谷历时三年,多次深入走访欧洲火腿地理标识产区,2021年新春西班牙国宝级美味-伊比利亚火腿正式加入正谷家宴优质产品名录中。

  严选100%纯种血统伊比利亚黑猪,在Dehesas草原自由放养,坚持自由采食橡果育肥,保证了正谷伊比利亚火腿的高品质。搭配正谷丹麦有机奶酪、法国红酒及希腊Mosur有机橄榄油……正谷伊比利亚火腿使得正谷新春食品卡有了更加丰富的情谊。

  张向东表示:作为达沃斯论坛“全球成长型企业”,正谷关注人类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生态环境的平衡与健康。秉持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长期承诺,正谷携手合作伙伴Cinco Jotas,助力西班牙当地Las Dehesas de Sierra Morena生物圈保护区的建设,努力保护地球上的生物多样性。

  Organics-全球视角下的有机

  疫情下如何看待全球与中国有机产业的发展现状?IFOAM国际有机亚洲联盟中国办主任李峰分享道:“疫情之后健康有机消费兴趣增加,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安全优质的有机食物。”

  2018年世界有机销售额为7600亿元。有机食品消费最多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法国和中国。中国有机食品份额为0.8%,年人均消费有机食品不足世界一半。精深加工将是有机产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现场,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工作组专家、正谷联合创始人张友廷和大家分享有机农业的起源、发展及中国的有机农业相关数据。他表示:健康的土壤是有机农业的根本。中国年人均消费1.5件有机产品,公众购买有机食品的判断依据分别为认证标志、品牌、购买渠道和认证追溯码查询。

  《有机农业在中国(2020)》英文版由正谷有机农业技术中心组织编写,部分内容和数据出自认监委食农产系统发布的《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与产业发展2020》,并根据正谷多年从业经验,分析了有机农业对中国的贡献,目前面临的困难,有机未来发展机遇和初步预测。

  谷可持续有机咖啡首场对话坦桑尼亚大使

  

  可持续咖啡生产与消费能够帮助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消除贫穷、清洁水源、推动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正谷有机咖啡致力于帮助庄园咖啡农提高咖啡品质的同时,推进长期可持续的咖啡种植,提高社会、经济和环境保护的标准。

  进博会期间,正谷以多场可持续有机咖啡对话的形式连接世界,探讨中国咖啡市场给世界带来的新机会。

  坦桑尼亚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盖布鲁·阿莱穆、乌干达驻华大使馆代表葛初德伊萨米杰女士和贾森特娜尔汪嘉女士、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与张向东交流,坦桑尼亚咖啡协会代表Frank Nyarusi先生线上与正谷创始人团队探讨咖啡在中国市场的机会,从不同维度交流咖啡可持续生产、有机咖啡消费趋势与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系。

坦桑尼亚大使姆贝尔瓦·凯鲁基与张向东交流

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盖布鲁·阿莱穆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曹德荣会长(左二)

  现场,张友廷分享报告全球有机咖啡概况。正谷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邢建平博士同大家交流有机咖啡在中国的市场机会。

  张向东表示,正谷是一家创立于2007年的有机食品公司,但对有机咖啡的思考和探索要早于公司初创。作为国内有机食品行业践行者,期待正谷有机咖啡为正谷卡添彩加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