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11月29在广州隆重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30 18:14:4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据悉,由赋商会、K大咖主办;微赢共创、创导国际、播商大学联合主办;由燃计划、华北制药、鼎商集团、轻时代、推必得、新零售赋能中心战略合作;由春如玉、思柏乐、招牌大师、姵态、快商科技、佰氏健康、正卓印刷、臻艾控股、科若诺、微视角新零售技术服务中心、ODC、国莲控股特约赞助;大禺教育、社群动力、美点东方、海食会、海奢名品、艾特教育、社交新零售联盟、岩新社、智动力、赋鑫会、脉库科技、飞凡文化、人鱼崛起、飞越旅行、吉思特猎头、微派教育协办;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指导;见微传媒、侯珺天霸网天下、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等媒体支持;知行达公关会展、瞬时帧会务支持;播播购直播支持的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于2020年11月29日在广州隆重举办。

  2020年受疫情影响,对各行各业的经济产生了巨大变化,对于传统企业来说,这一年是变革迅猛的一年;对于品牌方和团队长来说,这一年是迫切急于寻找新流量的瓶颈期;面对这一危机,传统企业如何借助新工具转型升级社交新零售?品牌方和团队长如何利用社群+直播激活私域流量赋能品牌?如何利用5G新趋势抓住流量变现模式?为了让更多的传统微商、品牌方、团队长了解5G时代品牌新玩法,掌握私域流量万亿级蓝海市场,重构营销思维创新方法论,解读5G短视频时代网红经济,中国新零售赋能峰会暨赋商会年会用落地的干货赋能更多的企业、品牌方、团队长渠道升级,帮助品牌转化流量。

【大会现场】

【赋能峰会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聚焦“赋能、升级、干货、工具、裂变、私域流量、社交新零售”等关键词,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带来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案例进行分享,赋能企业、品牌方和团队长。

【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

  大会伊始,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上台致辞并正式启动赋能峰会。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品牌方和团队长应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利用好新一代信息技术比如5G、人工智能、社交新零售、短视频 、线上直播推动产业循环 、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

  火柴合创始人周晟澍、见微传媒创始人程颖、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播商大学创始人澜澜、华北制药华维健康执行总裁薛明芳、轻时代创始人国际糖等行业领袖纷纷上台发表了精彩演讲,一同为与会者赋能。

【圆桌论坛《品牌发展,应该“高调洗睛”,还是“低调筑巢”》】

  随后,思柏乐品牌创始人唐忱、招牌大师创始人芳芳、美点东方创始人谭建中、海奢名品创始人刘辉、视频号头部达人萌大、燃计划总操盘手王三星、微商美女操盘手初颜、金诺倍健NMN操盘手姚思丞等行业专家就《品牌发展,应该“高调吸睛”,还是“低调筑巢”》为主题开启品牌圆桌论坛,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大会抽奖环节】

  2020年是超级个体创业的黄金时期,与此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工具,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流量资源,更多的去了解、服务客户,这才有可能真正地把握好数字经济时代的脉搏。

【赋商会、K大咖创始人管鹏】

  下午的大会在赋商会、K大咖创始人管鹏的激情演讲中拉开序幕。他讲到,双域流量社群赋商时代已经来临,直播带货已经闯出了一条新路。直播的大热意味着新的商业模式兴起,艾媒咨询研究数据显示,2020年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将达到9610亿,同比增长111%,这意味着当下直播带货有巨大的红利。而将直播公域的流量导入私域将进一步放大品牌和团队长的受众人群,在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必备双域流量社群裂变这一标配能力,社群裂变的模式对畅通销售渠道、提振消费信心等确有意义,是一个拥有巨大消费潜力的市场。

【圆桌论坛《直播带货对新零售,是赋能?还是冲击?》】

  接下来大会还开展了论坛进行讨论,世界抬杠冠军大蓝、抖音超级头部主播知音漫客、抖音高人气带货主播黄伊凡、微博一直播年度冠军王艺柠、直播头部主播王重、快手百万带货主播丽塔、新零售女神梦梦就《直播带货对新零售,是赋能?还是冲击?》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创业者提供新思路。

  除此之外,大会还盛情邀请了鼎商集团逸飞和张阳、燃计划创始人王谦和燃计划总操盘手王三星、知行达公关、卓越国旅珍姐、惊艳传媒创始人一凡、微赢共创董事长徐公子、社群动力创始人程姿祺、推必得创始人周群超、新播商联合创始人胡佳佳等企业领袖大咖上台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实战案例和时代风口,一同探讨未来创业的新风向。

【授牌和颁奖环节】

  大会在隆重的授牌和颁奖仪式后落下了帷幕,但赋商会赋能全球创业者之路不会停止。

【国药臻艾&仁衡臻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国药帝王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届大会是一场行业盛会,国际盛会,未来盛会。大会以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全球专家学者、企业界精英、创新创业者搭建了共创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大会将继续秉承专业化的原则,不断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家打破国际化合作壁垒,获得优质全球性合作商机,使其在国际化竞争中率先占据有利位置。

【晚宴现场分享】

  赋商会一周年,生日快乐。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