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站上风口创业,事半功倍

     发布时间:2021-01-26 11:36:5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今天的女性这般关注健康。据统计,2015年中国女性私护产品的市场销售规模约为101.39亿元,到2017年全年销售规模增长22%,约为162.15亿元,2018年至今,更是进入爆发式增长。随着女性对私密保养的需求日益增长,经济发展和政策导向等若干重大因素影响下,女性私护健康产业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这对想要找到风口创业的人,无疑是投资的风向标。

  尽管女性私护产品的市场销售规模逐年上升,但我国女性在生殖健康方面依然面临严峻挑战,妇科疾病仍是女性健康的重要威胁,而针对妇科问题的高品质产品增速却不明显。为此,大时代率先而为,在创始人老陈过人的眼界,敏锐商业洞察的指导下,乘势而起,强势联合百年国药品牌—北京同仁堂,共同研发并推出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正式入局“她健康”市场。

  早在2015年,老陈就发起了大时代品牌,凭借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的匠心精神,短短几年时间,凭借品质过硬的产品和独有的运营模式,在众多微商中脱颖而出,创造了无数辉煌成绩,成为中国微商品牌的领军者。

  而此次强势联合北京同仁堂推出的“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蜜韵私宝套”,凭借国宝级的配方,优选八种核心经典中医药成分,加上行业先进的研发技术,引领女性私护用品走进“真”时代:无色无味,晶莹剔透,拉丝润滑,给药方便,分散性好,可如水一样渗透肌肤。温和无刺激,用后爽洁舒适。还可以用于按摩,增强粘膜的覆盖性保护和润滑性,在帮助更多女性提升生殖系统免疫力,预防和改善妇科疾病困扰,让更多女性获得幸福和健康等方面有超乎寻常的发挥,广受女性消费者好评,短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一直以来,大时代都以“拥有正能量·坚守信念·懂得感恩·传递爱”为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个人创业平台,让更多创业者享受时代发展的红利,此次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项目依然延续这个传统,先后推出多种政策和系统,全面扶持更多想要创富的普通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其中:

  1.云尚赋能系统,从私域流量、线下沙龙、线上活动和社群活动四个维度赋能终端;批发零售差价、团队培养补贴、市场开拓补贴、大区团队奖励、城市股东分红等“双模式收入体系”,助力创业者实现财富增收;

  独家“四双系统”,更是从线上线上双渠道发力,以丰厚的奖励+扶持模式不断鼓励创业者,同时还有专业的MCN机构打造个人名片,个人IP,以及百万网红联合互动帮助引流和全属性的矩阵号垂直引流,合作百万网红,打造爆款,全媒体全网多渠道多媒体重推大时代北京同仁堂私护精华;

  3.专业培训政策和专属的导师一对一的指导,实现代理团队纳新源源不断。

  ......

  大时代以实际行动尽心支持每一位创业者,相信在大时代全面的护航下,定能携手广大创业者共创财富未来!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