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配方超豪的澜诗丽新品灵芝膜颜面膜将上市,快来种草

     发布时间:2021-05-06 14:44:3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据说,澜诗丽花了2年时间专研一款新品——澜诗丽灵芝膜颜面膜,它是一款中药面膜,前后反复经过600多人的测试和调整,以及各种市场反馈后才确定下来的配方,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开售,但是“7天紧致、14天美白、一疗程淡斑去纹”这些关键词,让人很难不对它抱以期待!

  第一次知道澜诗丽这个品牌时,还是在三年前,当时因为用了很多含激素的护肤品,导致烂脸,在修护这条路上走了很多弯路,花了不少冤枉钱,直到一次了解到别人的问题肌被澜诗丽治愈了,就想说试一试,反正脸都这样了。

  还记得当时打动我的原因是,澜诗丽的品牌创始人徐米也有过“烂脸”的经历,瞬间感觉遇到知己,烂过脸的人都会懂!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我终于敢把头发扎起来了,从红肿流水到彻底恢复正常,也是从那时候起,中药调肤在我心中有了很重的分量,据澜诗丽官方给出的数据,从第一位激素脸开始,已经帮助6万多人改善了肌肤问题,且这个数字还一直在增加。

  毕竟,中药是国粹,老祖宗流传下来的智慧总是有它存在的道理和意义。自从脸好以后,我就成了澜诗丽家中药面膜的钻石粉,但我常用的那一款需要自己动手调膜,稍微麻烦些,有时候忙起来,或者下班太累,直接就懒的敷了。所以特别希望澜诗丽能够出一款适合我这种懒人的中药面膜,没想到,时隔几年,这才等到它即将上线!

  从官方给出的消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澜诗丽这款新品“灵芝膜颜面膜”的主要成分,我大概看了一下,简直不要太优秀,有灵芝、人参、三七、黄芪、石斛、雪莲、当归等等,自古以来的滋补效果特别好,特别是灵芝、人参,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用的活性成分,在抑制自由基、恢复弹性、抗衰等方面表现极其出色。

  另一方面,我对澜诗丽新品灵芝面膜中含有的这一大波珍贵成分,并不是太惊讶,因为她从第一款产品开始,配方走的都是高配路线,但价格绝对亲民,并且在2018年就实现了和国际大牌同实验室、同产品线的战略合作,实力摆在这呢!

  就是喜欢澜诗丽在产品配方上的豪气,用创始人徐米的话说,“要做产品就做精品”,她宠爱粉丝的方式就是这么接地气。

  在我看来,这次的新品澜诗丽灵芝膜颜面膜,可以说是融合了徐米八年中药调肤经验、国际国内研发团队的各种磨合探索,以及用户的护肤需求的多方智慧,共同努力和推动下诞生的产品,必将成为经典!

  回到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上,不了解中药调理面膜的人一看到“7天皮肤变紧致弹滑、14天美白提亮、一个疗程淡斑纹还祛黄、28天后越用越好”可能会担心,这么快起效,是不是加了什么东西啊?事实上,这就是中药面膜的魅力和神奇所在了。

  根据中药药食同源的原理,激活皮下老化细胞,通过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来促进皮肤对面膜中有效营养成分的吸收,也就是前面说的活性成分,以此让肌肤恢复活力和弹性,当皮肤血液循环通畅,毛孔疏通,后续再用其它护肤品会吸收的更好!关键中药面膜,不用担心它会有什么副作用,如果有的话,就是会“变更漂亮”。

  还有一点,澜诗丽把新品灵芝膜颜面膜研发成膏状的形式,这样有一点好处,就是在使用的时候铺展面会更大,能够和肌肤充分接触,也很好的解决了服帖的问题,相信体验感会非常好!现在就是坐等它的正式开售,相信此番种草依旧不踩雷!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