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功能了,好太太V83告诉你什么是高质量的智能锁

     发布时间:2021-10-25 23:53:4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自2001年国内第一把智能锁面世以来,智能锁的发展就一直围绕着如何突破传统门锁。直到2018年“小黑盒”事件发生,给整个智能锁行业敲响了警钟。让所有智能锁企业意识到,门锁最核心的问题依旧是如何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只有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安全,智能锁的价值才能得到体现。

  我们选择智能锁,也是因为相信科技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同时还能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好太太V83就是一款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能给我们全面安全守护的智能锁,同时外观设计也十分高级,由内而外尽显科技之美。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41d3ac490c1130627b75e97cb1cabcf5.png

  多种开门方式,匹配不同人群

  好太太V83支持指纹、密码、磁卡、钥匙、蓝牙、远程密码6种开门方式,适和各种人群使用。比如老年人不习惯用指纹和密码开门,带一个磁卡在身上,他们会更安心;有朋友临时来访,家里没人时可以生成临时密码给朋友。

  当然我们最常用的还是指纹识别,V83使用的是瑞典FPC指纹传感器,生物指纹识别,可以有效防止假指纹。这款智能锁还搭载了AI自学习系统,可以针对每一枚指纹建立指纹库,每一次开门都在完善指纹库,能达到越用越灵敏,越用越安全的效果。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623fbc1a679f9e131b371a6c97023a2d.png

  “智”动上锁,三重防护

  为了应对忘记上锁的情况,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锁一般会采用全自动锁体。V83采用的就是好太太集团自主研发的三防全自动锁体,关门后会自动上锁,还增加了未关门提醒功能,如果门没有关好或者锁舌弹出异常,都会发出语音提醒。除此之外,这款锁还有一键室内反锁功能,真正做到了“三重防护”。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3df843b7f549ca983ee94da849ef1e88.png

  双核守护,应对各种极端情况

  普通门锁可能会遭遇猫眼开锁、宠物误开门等情况,而智能锁在水灾、火灾等极端环境下可能会面临电子失灵无法开门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两难问题,V83采用了电子&机械双核系统,能有效防止猫眼开锁和宠物误开门,同时,还能应对极端环境下电子失灵的情况,双核守护,双倍安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d7706b0896b0bc2b685f60e54f80412e.png

  重智能告警,护你周全

  V83有一套非常完善的防御系统,一共有七重智能告警:主动防御告警、防劫持吿警、防撬吿警、多次指纹/密码识别错误吿警、未上锁吿警、电量低吿警、假期模式开门吿警。不但锁体会发出提醒,所有吿警信息还会通过APP第一时间通知用户。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5e3897b1e5316afd813e75978fa370e7.png

  其中主动防御告警可以自由设置告警时间,如果有陌生人在门锁30cm内停留超出限定的时间,门锁就会发出告警,手机APP也会第一时间收到提醒。而且V83的锁芯是行业最高级别的C级锁芯,防技术开启时间长达270分钟,再结合防撬告警,全面防御,护你周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8f0dd17e2dc101455ef08c4e9bee5c0c.png

  云端技术加密,一个程序全搞定

  V83这款锁很多功能都需要借助APP完成,那就必然会面临一个重要问题:我们的个人信息安全吗?为了解决这一痛点问题,让用户放心,V83采用阿里云LINK ID2智能门锁解决方案,能够有效保护个人数据不被篡改和伪造,深度保障门锁的安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25/9abb2b088547ffbb630fa68434ef47e9.png

  回顾全文,V83这款锁不但具备当前大部分智能锁的主流功能,还作出了技术突破,安全系数更高。好太太的智能锁产品能做到如此出色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自品牌创立以来,好太太始终坚持用产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从晾衣机到智能锁,好太太带着对新领域的敬畏和“以人为本”的初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主,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安全,用科技守护消费者的家。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