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旗下井冈山文旅公司总部考察暨奠基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7 12:57: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据悉,05月28日,由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副所长、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鹤松教授的带领下,来自广东的项目考察团参观了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旗下位于江西省井冈山市龙市镇的的文旅项目公司总部大楼。

3a8a153c6d018ac8a4f699fa5acb437

微信图片_20220529100212

  江鹤松教授亲自给考察团详细的介绍了井冈山文旅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规模,得到考察团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220529100159

  第二天下午,在这个满目春色、风和日丽的日子,井冈山龙市镇大仓村——这个具有红色革命基地,也是1927年毛爷爷和袁文才初次见面的旧址里,简约而隆重地举办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井冈山公司总部奠基启动暨文旅项目“政企合作”签约仪式,井冈山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强,龙市镇党委书记许恒新,党委副书记、镇长龙江辉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经济学家、高级研究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副所长、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鹤松教授,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赵长兴、广东恒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黄建宇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签约仪式在具有历史烙印,来自广东各界企业精英、恒松控股集团的嘉宾客户以及井冈山地区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本次签约,也是恒松控股集团和龙市镇政企合作的文旅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

  今后,恒松控股集团旗下井冈山文(农)旅公司,将寻求更多资源和合作机会,在传统文化教育咨询、农业发展、项目投资、旅游开发等领域,在共产党的指导方针下,力争在井冈山竖起一面对企业有创新、对社会有担当的旗帜。

IMG_258

  龙市镇党委书记许恒新发表讲话,表示:“代表龙市镇政府热烈欢迎恒松控股集团的精英们和各位嘉宾的到来,在这个疫情大防控的时期,能够促成进行本次签约,实属不易,也感荣幸,特别是今天能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仓讲习所进行政企合作的文旅项目签约,这里是毛爷爷创建的井冈山革命基地,恒松控股集团井冈山文旅项目将从这里崛起,创造辉煌”。许书记的讲话,多次被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打断。

IMG_259

  接着,恒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江鹤松教授发表讲话:“感谢镇委镇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对恒松控股集团旗下井冈山公司成立的大力支持,对井冈山的人文氛围、经商环境、历史背景高度赞誉”,并向在座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生产规模。

  随后,在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进行文旅项目的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16093957

  下午4点13分,仪式圆满完成,与领导一一握手告别后,江鹤松教授带领一众与会嘉宾来到“茶源古村”游玩,领略革命基地、历史名村、明代进士府邸的地理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716094214

责任编辑/刘佳莹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