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国梦酒上市,老百姓都喝得起的正宗好酱酒

     发布时间:2022-07-18 11:18:3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年来,随着酱香酒时代快速崛起,加上飞天茅台酒一瓶难求、严重的溢价情况,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找茅台镇上的白酒作为日常自饮的口粮酒,而喜欢酱酒的朋友们,也会经常听到坤沙二字,何为坤沙?何为坤沙工艺?

  酱香酒按工艺来分,分为四种:坤沙>碎沙>翻沙>窜沙(品质由高到低),“正宗坤沙酒,好喝不上头”,酱香(味)突出、丰满、醇厚、回味悠长。坤沙出酒率低,品质最好,自然而然的价格就贵。

medias-uploads/ty-202207/9150aaa7487fa01111cbeccdc9a45a97.jpg

  “坤沙酒”也称“捆沙酒”,就是我们常说的正宗酱型酒。其中坤是“完整”的意思,指完整的粱。坤沙工艺是酿制酱香型酒品质最上乘的一种工艺,坤沙艺酿制酱香型酒需要经历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两次投料,整个酿制周期长,出酒率较低,但品质也是最好的。

  虽然如今的酱香酒品牌非常多,但是主做坤沙酱酒的非常少,尤其是年份酒更是如凤毛麟角,这类酒的市场大多数都被知名品牌所占据。而就是在此市场背景下,今年年初,怀国酒业集团推出了怀国梦酒系列,以正宗坤沙酒出道,采用与贵州茅台酒相同的原料和坤沙酿制工艺标准,但价格却定在了388元/瓶,毫不夸张地说,与国内众多知名酱香酒品牌产品相比,该定价坤沙酱酒的出世,在中端酱酒市场将毫无对手可言,同时将引起酱酒市场的一片火热。

medias-uploads/ty-202207/8775a40ed572e086eb5c5535588da286.jpg

  用怀国酒业负责人刘水华的话说:“怀国梦酒的诞生,就是定位让老百姓都喝得起的正宗好酱酒。”怀国梦酒也是贵州怀国酒业集团旗下的核心战略产品,以茅台镇及周边原产地出产的糯红高粱、赤水美酒河水为酿酒原料、严格按照“12987”正宗酱酒生产工艺生产、在茅台镇生产并窖藏。怀国梦酒虽然定价相对平民,但酒的品质不输茅台,酱香突出,口感醇厚,优雅细腻,入口绵柔,回味悠长。而且醒酒快,不口干,不上头,饮用后脾胃舒畅,高贵品质,健康养生。

  贵州怀国酒业集团组建于二十一世纪初,总部地址位于中国酱酒原产地核心产区——茅台镇上坪村,占地面积300余亩,共有员工300余人,是集产、供、销于一体的实体白酒类集团企业。企业前身为刘氏烧坊,始建于一九零八年,是当时茅台镇著名的烧坊之一,以生产刘氏老字号刘氏酱香散酒为主,也是茅台镇第一家经营散酒的企业。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年生产优质酱香基酒5000多吨,储酒能力达20000多吨。

  秉承着“求真务实、努力创新、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怀国酒业集团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战略,在坚持好品质的理念下,打造老百姓都喝得起的正宗好酱酒,势必志在抢占酱香酒中高端市场,同时以价优质高的方式,让怀国梦酒深入老百姓的心中,做到口口相传,最终成为老百姓心中的优质口粮酒。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