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七年制”青岛中加国际学校“芭蕾舞专业”7月20招生考试!

     发布时间:2021-07-03 17:16:5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学 校 简 介

  中加学校于1997年在中加两国总理与多名政府部长见证下成立,至今24年,全国有28所分校,是唯一一所批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毕业典礼的学校。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是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12年一贯制教育的新型现代化双语学校。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作为北京中加、深圳(南山)中加、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成功办学的延伸,青岛加煌中加学校将凭借“国际化、个性化、沉浸式双语、多元化出口”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前瞻性的国际培养方式,融中西教育制度之精华,力争把学生塑造成中西合璧、素质全面、具有中华情怀和创造精神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现设有小学部(双语)、初中部(双语)和高中部,初中和高中部设有交响乐专业、芭蕾舞专业、美术专业、北京理工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舞蹈高考班、普高班、UEP班。

  学籍:注册青岛市学籍

  开设课程:专业课+文化课

  时间详情:2021年7月20日面向全国招收小学四年级、五年级、初中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参加我校初试、复试、文化课考试,择优录取,录完为止。7月20日招考安排如下:

  择优录取,录完为止。

26.com

  咨询索要电子报名表

  填写完毕上传招生邮箱

  zjballet@126.com

-择优录取 录完为止-

考试结束7天内

  关注“青岛加煌中加学校”

  公众号查询考试成绩

  芭蕾舞(七年制):古典芭蕾基训、足尖/技巧、外国代表性、芭蕾双人舞、现代舞、中国民族民间舞、剧目编排。

  舞蹈高考班(三年制):中国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基训、外国民间舞、剧目表演。

  公共文化科目:语文、英语、数学、历史、地理、政治/德育、基础音乐、艺术欣赏、信息技术基础、心理健康教育等国家规定课程。

  专家师资团队:由多年专业教学、舞台经验的资深教师组成,他们都是来自国内外顶尖芭蕾舞院团毕业或者退役的顶尖舞者,有丰富的考学比赛、舞台演出、编创编导等经验。

  李 茂 才

  Morgan li

  青岛加煌中加芭蕾舞专业艺术总监

  原中央芭蕾舞团主要演员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芭蕾舞艺术专业委员会专家

  1961年戴爱莲先生选送至北京芭蕾舞蹈学校。

  代表作:芭蕾舞剧“战斗之夜”“刚果河怒火”中的男主角。1968年担任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沂蒙颂》担任男主角,芭蕾舞剧“纺织女工”创作和第一男主角排演。1980年中国和法国文化交流项目,在法国芭蕾舞团的保留剧目《希尔微亚》中与著名的芭蕾舞蹈家张丹丹合作担当此剧的男女主角,赢得中法两国的文化艺术届广泛的赞誉和欣赏,粉丝遍布海内外。1985年参加日本东京舞蹈节,中国芭蕾舞剧“祝福”双人舞和“鱼美人”双人舞担任男主,赢得第一名的成绩。

  1987年赴美国纽约“尼古拉路易斯”学习现代舞,并在纽约加入“乔治米兰”舞蹈团的演出。

  1990年赴加拿大多伦多,创办华人第一间芭蕾舞蹈学校“敦煌芭蕾舞学校”,传播中国文化特色的芭蕾舞,受当地政府高度评价。回国后致力于研究芭蕾舞事业的发展和普及教育工作。

  钟 闵

  ZHONG MIN

  中加芭蕾舞专业学科顾问

  1979毕业于上海舞蹈学校

  上海芭蕾舞团高级教员

  国家一级演员,任教期间培养出历届上芭首席如:戚冰雪 涂翰彬 冯子纯 许靖昆 袁岸璞 周嘉雯等。

  曾在《白毛女》《天鹅湖》《花样年华》《葛蓓莉亚》《吉赛尔》《睡美人》《简·爱》《哈姆雷特》《梁山伯与祝英台》《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罗密欧与朱丽叶》与上海大剧院版《胡桃夹子》《波莱罗》中担任主要演员演出。并随团出访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荷兰、德国、法国、奥地利、比利时、新加坡等几十个国家。

  邵治军

  SHAO ZHI JUN

  中加芭蕾舞专业学科带头人

  曾是原上海芭蕾舞团独舞演员,2001年-2002年日本平成13年度作为海外艺术家研究员赴日,进入牧阿佐美芭蕾舞团担当主要演员

  在团期间曾出演全剧主要作品有:《三剑客》 《堂吉诃德》 《胡桃夹子》 《睡美人》 《吉赛尔》 《关不住的女儿》 《罗密欧与茱丽叶》 《仙女》 《雷蒙达》 《天鹅湖》等多数古典芭蕾全剧

  现代芭蕾舞全剧主要作品有:法国编导Roland Petit《摇滚芭蕾》《巴黎寺院》 《阿莱城的姑娘》 《爵士芭蕾》等多数现代芭蕾作品

  2016年任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上海市人民政府、第五届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特派海外芭蕾顾问赴海外招聘选手。

  2018年 上海国際芭蕾舞比赛,嘉宾,大赛电视网络直播讲评

  2018年 福建省国际标准舞协会,海外顾问

  2019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协会芭蕾舞比赛协会,亚洲国际芭蕾舞协会,任命全日本WBGP比赛总代表会长,中国行政总监

  2019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协会芭蕾舞比赛协会,中国第一次会议,策划兼主持人。

  2019年 新加坡WBGP国际芭蕾舞比赛,评委,大师课导师

  2019年 韩国WBGP国际芭蕾舞比赛,首尔,釜山评委,大师课导师

  2019年 外蒙古第三届芭蕾比赛评委

  2019年 厦门国际芭蕾舞比赛,组委会副主席 ,评委

  2019年 福建省芭蕾舞协会海外顾问

  2019年 韓国国際芭蕾舞比赛。VIP嘉宾,特别导师,受领世界国际芭蕾舞比赛协会颁发感谢奖状

  2019年 世界国际芭蕾舞比赛协会,WBGP莫斯科总决赛,评委

  2020年 IUCDC国际联合云端舞蹈大赛,主席,日本外务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后援

  2020年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日本优秀舞蹈教师协会会长

  余政嘉

  YU ZHENG JIA

  曾用名:余晓伟

  中加芭蕾舞专业学科带头人

  国家一级演员,原上海芭蕾舞团主要演员,超过20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曾随团出访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中外观众喜欢。

  1993-2000 就读上海舞蹈学校芭蕾舞专业

  2000-2011上海芭蕾舞团,并于2004年晋升为主要演员

  2011-2015 Victor Ullate Ballet (西班牙)

  舞蹈参演作品:

  现代西班牙芭蕾舞剧<2 you="" mastro="">

  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中扮演‘黑天鹅’、《葛佩利娅》中扮演女主角‘斯万米尔达、《仙女》中扮演未婚妻‘艾菲’、《胡桃夹子》中扮演‘雪后’、《吉赛尔》中扮演‘鬼王 米兰达、巴兰钦作品《小夜曲》中担任双人舞‘华尔兹女孩’

  参演近代芭蕾舞剧,中国原创芭蕾舞剧, 上海芭蕾舞团保留剧目《白毛女》中扮演白毛女、《梁山伯与祝英台》中扮演祝英台

  古典大双人舞作品:《唐吉珂德》《海侠》《奥贝尔古典大双人舞》

  现代舞作品:《发烧》双人舞、《欢乐颂》重要舞段、《大华尔兹》大双人舞

  个人荣誉:

  1996年获得中国第五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芭蕾舞少年组‘优秀表演奖’

  2000年获得中国第六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芭蕾舞少年组‘铜奖’

  2001年获得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青年组‘特别奖’

  2004年获得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青年组‘金奖’

  舞蹈教育:从2005年始,从事芭蕾教育。教学思路开阔,富有创造力;对学生耐心,沟通能力强,培养多位学生考入重点艺术院团。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2021年青岛加煌中加学校芭蕾专业成立,学生拥有青岛市普高学籍,不仅可以参加国内艺术院校的高考,也可以选择直升十余所知名海外院校。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在北京正式签订了“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及“3+1本科留学项目”,该项目可以在国内北京理工大学学习3年,成绩合格后可申请国外多所名校攻读本科硕士学位。

  青岛中加芭蕾专业

  7月20日新一批招考开始

  欢迎全国优秀芭蕾学苗踊跃报名

  

  

  欢迎全国芭蕾机构教师

  合作选送芭蕾优等生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