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包—黄氏颈背部纤维硬化病新发现发布会在惠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6:3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1年7月18日,由惠州诗璐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诗璐医疗”)举办的全球独家特色技术,一个针眼一次性去除富贵包项目发布会在广东惠州莱顿庄园举行。据了解,诗璐医疗是惠州当地具有规模的医疗美容机构,负责人梁红旗院长表示将围绕医疗创新、诚信两大原则,携手开展医疗美容行业法律法规研究、接受第三方协查平台检测等合作,总结行业经验,积极参加医美法学课题的研究,为行业立法立规建言献策。

  技术院长黄学峰在讲话中提到,富贵包在医学上没有一个明确的疾病名称,一般认为是脂肪组织堆积起来的一个大包,是多余的脂肪组织,黄学峰院长从事临床外科35年的工作阅历,让他对于富贵包有了由浅入深更深一步的认识,在工作中逐渐意识到要想彻底去除富贵包并防止富贵包复发,就需要将富贵包深层的硬化的纤维结缔组织一并去除,而目前的吸脂手术器械无法满足这一要求,为此他研制出一种手术器械:微创螺旋刀,使用该器械可以通过皮肤上一个小针眼一次性将深层硬化的纤维结缔组织先破碎,再吸出来,有效地解决了微创去除富贵包的问题。在解决了富贵包问题的同时,黄学峰院长非常意外地发现,客人的很多亚健康躯体化症状得到显著缓解,甚至消失,这一意外发现,使得黄学峰院长感到兴奋,他进一步深入研究富贵包与躯体化症状之间的关系,发现去除硬化的纤维结缔组织后,客人的头晕、头痛、失眠、健忘、易醒、多梦、眼部发胀干涩、恶心、呕吐、颈肩部酸胀发硬、上肢麻木酸胀等交感神经受压引起的一系列躯体化症状显著缓解,甚至部分症状消失,这引起了黄学峰院长的高度重视,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多年的深入研究,认为这是一种家族性遗传因素引起的颈背部纤维硬化病,这种疾病的病名在世界上首次提出,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惯例,谁先发现了某种疾病,可以以这名医生的名字或者姓氏命名,因此,业内同行为其发现的疾病取名为:“黄氏颈背部纤维硬化病”。

  当日,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刘小唯深度对话惠州诗璐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黄学峰院长,对于富贵包的产生原因以及治疗原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讲解,并对于“黄氏颈背部纤维硬化病”有了一个全方位的对话和解答。黄院长直言,通过去除颈背部纤维硬化组织,可以显著缓解亚健康躯体化症状,从解剖以及神经分布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入清晰的分析和解答。

  在诗璐医疗发布会上,黄学峰医师分享了对未来医美行业的深度洞察,并总结发布了一是强监管将成为常态,体制好的平台更具生命力。一系列政策“紧箍咒”的密集发布和实施,并不是对行业的限制,反而是对医美行业的呵护,只有体制够好的机构和平台,才有资格在大规模整顿中“留下来”。二是高端医美已成大势所趋,惠州VS深圳的“医美之城”之战正打响,也暗示着满足人们高健康需求的医美行业前路可期。三是千亿医美渗透率提升空间大,轻医美项目发展更快,非手术类占比逐步提升到了42%,医美不再是少数人的“小众服务”,已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是轻医美未来必有一战,小白用户将持续减少,只闻热玛吉、玻尿酸的专业名词,不了解产品、服务和机构,这一现象将成为过去。五是悦己消费蓬勃增长,Z时代的消费观来临。这届年轻人热衷变美,乐于分享,甚至从中变现,只有好的机构、医生才能赢得Z时代的关注。未来十年的医美行业依然具有高成长动能,但要支撑起“大医美”的赛道,必须找回医学本质的匠心,凭品质技术和口碑取胜。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