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棠逆势跑出黑马速度 着力打造高性价比的功效性护肤产品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3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随着电商直播的风口和社交媒体的高效传播,护肤产品的信息透明度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只关注品牌,到关注品牌背后的研发和技术力量,需求重点也从基础护肤向功效性护肤进阶。在此背景下,催生了一批如璞棠这般,在各路“顶流”资源的护送下,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大牌品质、平民价格”需求的国妆新品牌。

  璞棠品牌,隶属于北京璞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目标打造品牌功效性护肤品的企业,目前针对国人肌肤敏感、皮肤屏障受损、固发等问题研发的璞棠焕活系列产品已经上市,凭借“好用不贵”的护肤新体验,迅速打开市场。

  对于璞棠的火速出圈,创始人朱水芳博士表示,璞棠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依托中检科医药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从敏感肌的特性着手,深入研究敏感皮肤发生原因和机理,独创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糖增效技术”和具有细胞焕活功效的“糖胺聚糖”化妆品原料,同时采用温和精简高效的配方,最终研发出适合敏感肌的璞棠焕活系列护肤品,改善肌肤常见敏感问题。

  璞棠创始人朱水芳博士还担任中国检科院首席科学家,长期致力于抗病毒药物和生物安全研究事业,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10余项,制修订国际国家标准80项,获得发明专利51项,已申报生物医药相关发明专利20余项。

  以璞棠焕活系列中的三款产品为例。无论是最基础的修护舒爽水,进阶版的修护焕颜面膜,还是针对头皮问题的头皮修护精华液,配方的核心成分均是“糖胺聚糖”,它经过多糖增效技术的处理后,从最开始的广泛存在于生物组织中的多糖类生物活性物质,摇身一变,成为了自带极强的抗炎舒敏、修复皮肤屏障、提高细胞活力、清除自由基、增强皮肤锁水能力等功效的物质,不仅抗炎舒敏效果显著,而且极大激发了细胞活性和新生,提升了胶原蛋白表达,具有了修护皮肤屏障、抗衰老、抗氧化、保湿等妆品效果,能够带给璞棠的消费者们贵妇般的肌肤修护体验,价格却远远不及贵妇品牌。

  除了专注于产品研发之外,璞棠妆品凭借中检科医药集团的强大科研实力和核心团队专研筑梦,凭借标准化生产和先进市场经营管理的模式,让璞棠产品的功效性与安全性得到充分的验证和专家团队的背书,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形成了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让消费者了解到,璞棠妆品凝聚了中检科医药集团及璞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工作者的初心、梦想与情怀,有实力创建国货精品,也有希望造就国际品牌。

  一方面因为赛道本身高速增长,此外功效性护肤品对团队和资源的要求较高,是个高门槛,高壁垒的行业,璞棠与生俱来的专业性和高效性,通过研发技术上的突破,打造经典产品、优化产品结构,轻松塑造处国产美妆增长曲线,用实力证明逆势奔跑并非只是单纯因为“足够幸运”!

  相信“务实者,事必达”,在功效性护肤品市场这一成长空间巨大的赛道上,低调又大有实力的璞棠未来可期!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