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品牌冻干粉:给你想要的完美肌肤

     发布时间:2021-03-11 11:39:5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冻干粉”这个名称近日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纯度高、改善肌肤等效果也被更多人称赞。但究竟什么是冻干粉?功效具体又有哪些?可能大家并不十分清楚。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吧。

  CZC产品的定位是成分美学护肤品牌。护肤要有效,成分最重要。高品质成分亦是CZC最看重的、投入最大的部分。

  冻干粉是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先将药液里的水分冻结,然后在无菌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在-60℃以下结晶成粉末冷冻干燥而成,可以完美保存有效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

  面对市面上众多冻干粉产品,CZC有其更加突出的特点。

  一专业:

  1 . 更专业的品质

  2 . 有新理念的产品

  CZC冻干粉所有的原料均采用医学级精华,医药级生产流程和标准,百万级无菌操作。专业医学配方让你放心享受似医美级护肤。

  二效果:

  1 . 有功效产品

  2 . 真实改善自身肌肤问题的产品

  CZC冻干粉亲肤最强,渗透最快,有效率最高的成分单位数添加,短时间之内就能让肌肤光彩立现。打破常规只能添加单种肽壁垒,多肽寡肽同时作用于肌肤,从里到外焕新肤质。

  三天然:

  1 . 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

  2 . 无添加剂、不添加防腐剂产品

  多种植物萃取,不仅改善肤质,更能调理肌肤元气。不含防腐剂,酒精,香精,无矿物油,无添加更天然。

  这三项特点,使得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不仅能全面修复肌肤,呵护受损肌肤,抗衰美白,而且不会引发敏感肌肤问题,并且能对敏感肌肤形成防护。

  面对肌肤问题,冻干粉的功能是全面修复。冻干粉原理在于修复受损细胞,促进老化细胞代谢,修护细胞再生繁殖,加速皮肤的修复,延缓皮肤衰老。维持肌肤年轻紧致,光采透亮,被称为皮肤的再生因子。

  冻干粉的成分不一样,功能也不一样,原理在于将不同形态的肽活性及有效成分的活性保留下来注入到肌肤,修复受损细胞促进老化细胞代谢,修护细胞再生繁殖加速皮肤的修复,延缓皮肤衰老。

  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采用了黄金配比秘方,让冻干粉的效果更加全面、更加安全。

  3大活性抗老医学精华

  打破常规只能添加单种肽壁垒,多肽寡肽同时作用于肌肤,从里到外抵抗衰老,从肌肤纤维到填充的胶原蛋白,焕新肤质。

  乙酰基六肽-8

  乙酰基六肽-8是生物活性多肽,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等顶级护肤核心成分,主要作用是深入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消除细纹皱纹,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加弹力蛋白活性,拯救松弛衰老肌,类似肉毒杆菌去皱,浅化皱纹深度,安全更有效,净有效实验证明15天减少眼周皱纹17%,30天减少皱纹30%, 被称为“可涂抹的肉毒杆菌”。

寡肽-1

  能促进细胞生长和提高细胞活性 ,修复受损肌肤。修复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

  寡肽是小于1000帕尔顿的小分子肽,是CZC冻干粉主要有效成分,最主要的功能是修复和促进纤维增长,可以促进细胞生长修复细胞及微创等受损,对痘印痘坑,皮肤老化塌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被称为肌肤美丽因子。

寡肽-3

  可诱导干细胞分化,促进组织修复,修复基底层成纤维细胞。

  同所有寡肽-1样寡肽-3的吸收方式与多肽有明显区别,可以直接通过肽酶的的作用水解为游离氨基酸,并为人体提供能量。寡肽-3可诱导干细胞分化,促进组织修复,修复基底层成纤维细胞;对皮肤伤口的愈合有促进作用,淡化疤痕;对黑色素细胞有抑制作用;进新皮肤细胞生成,减少和防止细纹、皱纹。

  一大美白成分:5%活性烟酰胺

  抑黑焕白,肌肤均匀白皙提亮肤色,皮肤光感透亮。

  抑制黑色素母细胞活性阻止黑色素生成,减淡黄气减少色斑。

  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全面提升你的肌肤

  使用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肌肤全面提升。这是一款集补水保湿,去黄美白,紧致抗衰,抗痘修印,舒敏修复的多效改善的功能性精华,但是比普通精华功能更全面,渗透性更强,效果更佳。

  CZC为了证实产品效果,延请专业实验室,对使用前后的皮肤进行了严格比对。

  补水保湿

  2天1对,效果改善1-3个月。

  皮肤光泽度+50%,细纹舒缓度+50%~80%,水润度+60%~80%

  舒敏修复

  2天1对,效果改善3-12个月。

  搭配玻尿酸补水面膜,6个月改善表皮敏感、红血丝50%以上,12个月改善80%以上

  抗痘修印

  洁面后,或敷面膜前后直接涂抹期间黑白搭配敷面膜清理痘痘之后一次使用一对。吸收完之后敷黑膜3个月改善+50%以上6-12个月改善+70%以上,恢复肌肤平滑细腻。

  紧致抗老

  第一周1天1对冻干粉,一周后2天1对洁面后,或敷面膜前后直接涂抹,搭配青春紧致套6个月改善皱纹50%以上。12个月以上年轻1-3岁。

  去黄美白

  洁面后使用+敷面膜前后直接涂抹,两天一对搭配美白面膜游离色素改善50%-80%光泽度增加50%-80%。

  修复眼部皮肤

  2天1对,效果改善:3-6个月。

  3个月消减50%眼周纹路,6个月改善80%眼周纹路。

  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使用方法及步骤

  1.取出冻干粉与溶酶找到瓶盖上箭头标记

  2.沿着箭头的方向向上拉,顺时针旋转拉开瓶盖

  3.打开橡皮塞

  4将溶酶倒入冻干粉瓶中

  5套上胶头,上下轻轻摇晃至完全溶解

  6.挤出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按摩至吸收

使用注意事项1

  时效性:冻干粉的活性最强时段是普通精华液的60倍以上,

  24小时内活性最强

  24-48小时活性80%-60%

  48-72小时活性60%-40%

  7天以后无活性

  使用注意事项2

  不能与含酒精的护肤品混合使用

  冻干粉活性极高,酒精会杀死活性物质,所有一般建议在洁面后直接使用

  如想要在水之后使用,建议水一定要完全吸收之后再去使用

  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使用顺序很关键,顺序对了,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正确的使用步骤是:

  1洁面→2冻干粉→3面膜→4冻干粉→5爽肤水→6精华→7乳液→8面霜

  CZC紧致亮颜冻干粉套盒是缺水皮肤的蓄水池、衰老皮肤的熨烫机、痘痘皮肤的清理器、粗糙皮肤的打磨器、微创伤口的黏合剂、色素皮肤的橡皮擦、脆弱皮肤的防护衣。这么全面的一款产品,你值得拥有。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