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 2021期间,360政企安全集团与南天信息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2:1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7月28日,ISC 2021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期间,360政企安全集团与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天信息)达成战略签约。将基于360政企安全集团数据、技术、资源优势,以及南天信息的行业建设资源优势,重点围绕城市安全大脑和行业大脑两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行业网络安全生态建设新模式。

  现场,360政企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振泉与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宁东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0集团首席运营官、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潘亚莉,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戈兆利,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研发中心负责人李勇以及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佳,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董蓟,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企业事业部总经理黄晨,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多湛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1627530972725604.jpg

  (签约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上,360集团首席运营官、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指出,南天信息在信息化领域成绩卓著,未来希望通过与南天信息展开更多战略合作,包括加强在金融、技术、商务等领域的合作,以及在云南本地围绕建立城市安全大脑等,共同为中国的网络安全做出更多的贡献。

1627530987118258.jpg

  360集团首席运营官、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

  同时,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佳指出,360政企安全集团是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打造的安全大脑不仅仅是简单的安全产品布局,而是从国家乃至整个社会领域出发来打造安全体系的,是具有战略性的,而南天信息旨在做2B、2G领域的常青树,对此,此次合作将基于双方的优势,在政企业务上发力,共同在万物互联的世界里打造安全的互联世界。

1627531002483928.jpg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佳)

  360政企安全集团基于16年攻防实战经验、东半球领先的安全专家团队、海量的安全大数据、领先的安全对抗知识库、云端公共服务能力、世界级漏洞挖掘能力及APT狩猎能力,构建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体系,紧贴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事业用户的多维安全需求,提供“看见”高级网络威胁的能力和协同联防能力。而南天信息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具有三十多年建设金融行业和国家部分重点行业信息化工程的丰富经验。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意味着双方将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将全面实现“双赢”的局面,携手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发力网络安全新生态的形成。

  本届ISC 2021以“网络安全需要新战法,网络安全需要新框架”为主题,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共建安全生态。据悉,大会举办期间,已落地多项签约,形成以大会助推合作的标杆案例。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