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目平台入选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8 12:09:3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示了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国共204个试点示范项目通过评审。其中,山西共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映目一体化数字会议智慧营销云平台”项目入围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工信部此次项目征集,围绕工业大数据应用、行业大数据应用、大数据重点产品、数据管理及服务等4个领域,10个细分方向,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旨在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总结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了解, “映目一体化数字会议智慧营销云平台”是山西共致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企业级SaaS数字会议智慧营销云平台。凭借自身大数据技术储备与在企业会议直播领域多年探索,该企业打造出“大数据+直播营销”的全方位服务模式,致力于一站式解决企业直播的众多难题。

  跨行业跨语言大数据融合直播一站式解决

  “映目一体化数字会议智慧营销云平台”集成5G+VR全景直播、视频直播、照片直播、大屏互动、人脸识别、数据管理及会务管理等全流程的数字会议直播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向大数据方向转型提供了可能,也为各行业会议活动直播提供了一个可信、可靠、安全的大数据平台。依托先进技术和前沿科技,映目已形成独特的“直播+”模式:直播+带货、直播+传媒、直播+医疗、直播+教育、直播+会议等。

  另外,平台有基于语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会议机器翻译软件、基于机器翻译技术的数字投屏软件,支持语音识别、实时翻译,支持中文、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十种语言实时互译。基于机器翻译技术的数字投屏软件,可实时同步翻译多国语言文字,即时投屏。

  精准描绘用户画像,助力企业线上获客

  该平台搭建有大数据逻辑架构,包括六个部分:前端UI、展示层、业务层、数据层、数据存储层、运行环境层。其中,数据层使用数据存储层的基础数据、业务数据、文件数据和语料数据来支撑会议、会展、科技影像、人工智能翻译等业务服务。数据存储层为应用服务层提供相关的基础数据、业务数据、文件数据和语言数据等。

  这些庞大的数据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新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使其能够借助现有客户或粉丝用户挖掘其背后沉淀的社交关系,大数据挖掘运营,通过直播+电商、回放、推广等功能,超强直播营销功能开启新型营销,给企业以新的精准营销机会。同时,这一创新技术数据架也为企业实时数字化管理提供了可能。

  开放式融合直播SaaS平台

  映目数字会议平台一体化发展,可以整合资源统一管理,全流程把控会议事项,收集会议全流程数据,为会议整体策划总结提供数据支持,做到数据化运营。

  据悉,未来映目还将在开放式融合直播SaaS平台领域进一步探索,充分运用5G、VR/AR、AI、物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全息投影等技术融入到数字化会议中,推动会议全方位、全领域发展,逐步建成庞大的数字会议业务模式。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