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再出发——千车驰骋·星途自驾美丽宁夏”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4:01: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近年来,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形象定位,以“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为价值定位,着力构建“一核”、“两带”、“三片区”的空间发展格局,积极打响黄河文化、大漠星空、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牌”,重点抓好全域化提升、全产业发展、全业态融合、全季节体验、全流程服务、全媒体营销、全方位辐射和全社会参与,努力打造大西北自驾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

  9月16日上午,“新征程 再出发——千车驰骋·星途自驾美丽宁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沙湖景区顺利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王光华,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强,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马铁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发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自驾游联盟代表、KOL达人等上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 “新征程 再出发——千车驰骋·星途自驾美丽宁夏”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旨在为了进一步塑造宁夏自驾旅游品牌,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原则,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抢抓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积极打造“六盘山上”、“贺兰山下”、“黄河两岸”、“长城内外”的文化旅游综合体,讲好红色故事,使独特的红色资源成为宁夏自驾旅游新发展的引擎。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在发言中表示:宁夏一直是一个非常适合自驾旅游的目的地。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地理面积虽小但资源丰富;公共交通便利,引进神州租车等多种专业用车平台;在宁夏自驾游,如果不到银川、吴忠、石嘴山,你就体验不到“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的风情;如果不到中卫沙坡头,你就体会不到唐代大诗人王维“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雄浑;如果不到固原、不上六盘山,你就体会不到毛泽东同志所书“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迈。

  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在活动现场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要加强宁夏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自驾旅游的宣传力度,创新打造宁夏自驾旅游线路产品,进一步提升宁夏自驾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程集团一直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紧密联系,为打造具有宁夏特色的自驾游风景道献计献策。

  首发团团长霍海东在发言中表示,宁夏旅游资源享誉海内外,是极具特色的一年四季旅游胜地,非常适合自驾游模式,此次我们走进宁夏,一定要充分考察、挖掘当地自驾风景道的新产品、新亮点,切实加强沟通合作,把宁夏一年四季的美景、人文风情带给更多的游客。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王光华,同程集团副总裁李明浩,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强,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马铁军以及自驾协会代表们共同上台,随着鸣笛器的按响,八十辆越野车共同鸣笛,远处七彩彩烟顺势迸发,开启了激情澎湃的星途自驾美丽宁夏之旅。踩线结束后,自驾首发团将深入宁夏各个地市,去寻找最适合自驾的线路。

  领略塞上奇景,体味沙水之韵,品尝绿色美食。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我们来了!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