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白银奖:中国人寿区蔚华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0:31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五年荣耀之路,而今再续华章。由福布斯中国、RFP中国联合主办的“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自2017年启航以来,始终秉持“发掘保险行业精英,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社会价值和公众影响力”的初心,在五年时间里,从众多保险从业人员中,遴选出优秀骨干,站上福布斯中国的领奖台,提升品牌形象,从行业精英进阶社会精英。

  2021年,经过严格考评、层层筛选,来自中国人寿的区蔚华,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21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白银奖”这一殊荣。

  人到中年裸辞、40岁时转行做保险……很多人可能都想不到,这一路走来,区蔚华承受了多少压力、困难和挫折,才得以站上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这一保险业最高领奖台。区蔚华告诉记者,自己大学毕业后的18年里,一直都在一家做建筑工程的大型央企工作。“这家央企2021年在世界500强中排名61位,承建过港珠澳大桥、澳门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规模大、实力强、待遇也不错,照理说应该是一名女性的最佳职业归宿。”区蔚华回忆道,当初决定裸辞,其实也是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一面是收入稳定的工作,一面却是家庭遭遇变故,先生又在外地创业打拼无法照顾家庭,当时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很需要她,最终在工作和家庭之间,选择了后者。

  区蔚华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次选择,成了她后来转行加入保险业的契机。区蔚华告诉记者,在那段裸辞的职业空窗期,自己一边照顾老人、辅导孩子顺利升学,一边思考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过往的工作虽然兢兢业业,但骨子里其实是一个不安于现状,喜欢不断挑战新目标的人。如果不跳出舒适圈,突破自我成长,就不会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在一场公益活动中,区蔚华遇到了自己保险生涯的引路人,发现了保险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感受到了保险经纪这份职业的意义和价值,毅然走进了中国人寿优才招募的大门,开启了自己后半程的精彩人生。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从业时间不到5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2018年开始每年都登上保险行业国际舞台,荣获国际龙奖IDA大奖、2021年获得国际IDA银龙奖,2020年荣获全球保险业保险名家奖。同时区蔚华还是中国人寿广东省精英俱乐部成员,中国人寿广州市公司优才标杆,荣获市公司优秀导师等诸多荣誉。

  很多人会觉得,40岁才转行,是不是晚了点?但是在区蔚华看来,只要心中追求卓越人生的理想之火不灭,人生的每一天都是起跑线。专业知识匮乏不要紧,勤能补拙,时刻保持空杯心态,舍得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学习,抓住一切机会向同行前辈请教,日积月累自然能够搭建起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没有客户不要紧,公司有成熟的获客培训课程体系,加上互联网、熟人转介绍、陌生拜访等现有渠道,只要用心又肯努力,拥有自己的客户群只是早晚的事。

  常言道:四十不惑。对于已经步入不惑之年的区蔚华来说,她其实非常清楚自己现在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想要追求的是什么样的人生。“保险是一个有付出必定有收获和回报的行业,更是一个彼此成就,大爱的行业。或许只需投入几十块钱甚至几块钱就能挽救一个家庭,这个行业能够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团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保险是我无悔的人生选择。”区蔚华表示,当初很庆幸选择了保险行业,非常感谢一路走来支持、帮助过自己的朋友、客户和同事,更无比珍惜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未来,我只有在事业上加倍努力,不断提升包括客户服务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等在内的综合能力,才不辜负命运对自己的眷顾、亲朋好友和客户对自己的支持、团队同仁对自己的帮助、以及我对自己未来人生的期许。”

  2021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是中国保险业最具盛名的奖项之一,评选委员会成员均为业内知名学者、领导者和业内精英。评选以严格的审核标准、客观的评价、公开透明的机制,受到国内外保险机构、从业者的推崇,更成为保险从业者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