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片成一月影市主力 《功夫》撑场国产片

     发布时间:2015-01-01 21:29:37
 来源:西北新闻网
    字体:

  华语大片在2014年最后一个月的疲软,让2015年1月的电影市场突变:引进片在贺岁档突然发力,包括经典奇幻系列《博物馆奇妙夜3》、戛纳影后邓斯特新片《亡命地中海》、魔幻大片《第七子》等多达七部进口大片轮番“轰炸”,开年第一拨进口片可谓类型丰富。与此同时,国产片方面仅有《功夫》与《一代宗师》两部3D重映电影撑台面。

  魔幻奇幻为大片开年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1月4日全国上映,成为2015年影市的开年大片。该片日前在京举行试映会,被赞是“典型的合家欢作品”。《博物馆奇妙夜3》是该系列的完结篇,原班人马回归,斯蒂勒再度领衔演出,《唐顿庄园》“大表哥”史蒂文斯、《伴娘》威尔森以及《甘地》金斯利全新加盟,伦敦风情、大英博物馆实拍和中国元素交相辉映。影片是一部典型的假日合家欢作品,幽默笑料贯穿全片,感人煽情首尾呼应,导演还很用心地植入了前两集不少细节,其中狼叔杰克曼的客串是最大惊喜。

  由传奇影业出品的魔幻大片《第七子》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公映,影片日前发布了23个角色及背景的60张介绍卡片,足见这部影片的大格局。该片改编自英国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集合了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摩尔、奥斯卡影帝布里吉斯以及《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巴恩斯共同主演。相比之前知名的魔幻片系列,《第七子》创造了魔幻片怪兽最多的纪录。由女魔头马尔金领导的邪恶势力人物众多,都是性感的蛇蝎女巫或杀人如麻的术士,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

  戛纳影后领衔悬疑风

  由戛纳影后邓斯特领衔的悬疑犯罪电影《亡命地中海》将于1月中旬上映。该片根据美国传奇女作家海史密斯的同名惊悚小说改编,“蜘蛛侠女友”、戛纳影后邓斯特携手《指环王》“阿拉贡”莫特森、《醉乡民谣》男主角伊萨克互飙演技,演绎一段“阳光下的罪恶”戏码。影片讲述“两男一女”在“两天三夜”里发生的离奇故事,在玩命穿越地中海多国的旅行中,每个人的命运都面临难以逆转的改变,一场头绪纷繁的凶杀案,更是逼出所有人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该片被欧洲评论界视为“继《火车怪客》和《天才雷普利》之后,又一部将海史密斯小说成功改编的电影范本。”

  由霍克、斯努克主演的科幻悬疑影片《前目的地》,日前已定档1月9日。该片根据美国作家海因莱恩的著名科幻小说《你们这些回魂尸》改编而成,电影讲述了一名时间特工奉命穿越时空,试图阻止恐怖分子“炸弹客”的恶行,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迷失和找寻自我的故事。男主角霍克早在著名影片《死亡诗社》中就有精彩的表演,来自澳大利亚的年轻女星斯努克在片中对角色的多角度诠释也绝对抢眼。电影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在多个国际电影节受到关注,更被业内人士称为“年度烧脑神作”。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