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王嘉峰用10年完成梦想荣获情境式人才测评师兼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4:04
 来源:中国网
    字体:

  鳄鱼,王嘉峰用10年完成自己追求的梦想,情境式人才测评师兼心理咨询师

  鳄鱼,本名王嘉峰,情境式人才测评师兼心理咨询师,高级情境式模拟沙盘课程开发者、教练,体验式教育课程开发者,现任北京三人行嘉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释嘉融合心理工作室联合创始人,通过大量解读前辈的咨询案例,将西方技术与中国传统理论融合整理,在焦虑情绪疏导、亲子关系解析、情感婚姻咨询辅导、抑郁倾向心理干预、企业EAP辅导、职场心理解压课程、高管团队个案辅导等项目上形成独特的心理治疗技术。

创业经历 独具匠心

  1996年到京学习、工作。在工作之余,他开始涉足户外领域,如徒步穿越、登山、野外生存,成为中国最早一批户外爱好者。

  2002年10月,创建三人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户外拓展培训。随着时间推移和从业经验的不断累积,他开始尝试进行课程改制,使其更加贴近参训人员的实际工作和生活,激发学员潜能和主动学习意识。

  2007年,更名为北京三人行嘉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传统的户外拓展培训向体验式教学转变。随着业务模式的扩展,课程模式的不断创新,先后取得了北师大职业面试官资格认证、心理咨询师认证等相关认证。

  2014年,业务逐步触及招聘领域,他认为传统的人才招聘面试技术并不能让候选人的能力及潜力得到充分发挥,并首次提出“情境式人才测评”概念,帮助企业进行人才盘点、选拔。

  2020年参与创建释嘉融合心理工作室。通过大量解读前辈的咨询案例,努力学习催眠治疗技术、情绪释放技术、完形治疗法等心理治疗技术,并系统学习中国传统国学及宗教理论。将西方技术与中国传统理论融合整理,逐渐形成一套适用于中国人的心理咨询技术。

主要贡献

  1、人才测评领域唯一拥有自主知识版权的课程引导师,也是情境式人才测评系统的创建者。

  2、开发的情境式人才测评产品课程约20余个,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认证。

  3、参与心理咨询督导的时长1000小时以上,并创建一套独特的心理咨询技术。

  授课风格

  体验式学习的倡导者,擅长用引导技术在沙盘模拟推演课对参与者实现课堂翻转,帮助参与者模拟和现实对比,自我深度反省,自我修正,自我潜力激发,进而实现培训的真正目的。在培训中以实践性为主,通过不断地演练提升学员职业素养;区别于一般的培训,在演练时,注重每个个体行为,并给予具体点评,促进个人与群体进步;

  在分享与交流时,通过关键环节的引导,让受培训者发自内心的表达出所感悟到的培训目标及培训意图。

  所获荣誉

  行为痕迹解析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IHNMA国际催眠治疗师(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会)

  WMECA国际临床催眠治疗师(世界医学最高认证学会)

  国际潜意识图像卡治疗师

  人物评价

  1、作为白垩纪的活化石“鳄鱼”,也许这个名字符合他一贯的职业价值观,在不断地进化中完善自我,以适应不同的(职业领域)生存的需要。

  2、作为情境式人才测评系统创始人,他在课程设立和交付中倡导应重神兼顾以行,重常而辨之以奇,重礼而导之以术。静态中把握人的本质,动态中观察人的擅长。完全颠覆了传统模式,这对企业甄选人才提供了新的方向。

  部分产品:情境式沙盘模拟产品

  《掘金之旅》

  《狩猎世界》

  《商业地王》

  《唐图之路》

  《矿业大亨》

  《航海时代》

  《茶马古道》

  《征战部落》

  《列国风云》

  《全球使命》

  《红黑计划》

  ……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