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时代“行业领袖”企业家峰会于4月26日在云南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11:07: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据悉,由永和企业家俱乐部、宾利集团主办,永和资本、永和商学院、永和文化、唯我集团联合主办,两岸爱心基金会、上海祥和慈善基金会支持,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媒体宣发支持的2021中国新时代“行业领袖”企业家游学峰会暨永和企业家俱乐部“星光助农”云南公益行于2021年4月26日在云南大理召开。

  【峰会现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给企业带来了严峻挑战,同时也阻碍着国家经济发展,这无疑考验着企业家们的担当与坚守,虽然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创新者胜。以5G、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高新技术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在新时代背景下也孕育出一批新行业领袖先锋。

  【峰会现场(主持人)】

  本次峰会以“创变革、聚生态、赢未来”为主题,将积极探索新产业的创新成果,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推动“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致辞】

  峰会伊始,永和豆浆创始人林炳生郑九洲上台致辞并正式启动峰会。他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企业应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利用好新一代信息技术比如5G、人工智能、大数据、短视频 、线上直播推动产业循环 、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

  【云南省名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原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花泽飞致辞】

【宾利投资股份董事赵心海致辞】

  云南省名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原云南省文化厅副厅长花泽飞,宾利投资股份董事赵心海,唯我集团董事长、永和企业家俱乐部俱乐部创始人潘浩然等领导及行业领袖纷纷上台致辞并发表了精彩演讲,一同为与会者赋能。

  【永和资本总经理冯正明】

【永和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胡润食品百强榜执行主席刘东明】

【网红深圳小新】

【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创始人王九山】

  随后,永和资本总经理冯正明,永和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胡润食品百强榜执行主席刘东明,网红深圳小新,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创始人王九山也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百度霸屏全网布局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与永和企业家俱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授牌。

  【永和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席陈永辉】

  永和企业家俱乐部执行主席陈永辉介绍永和企业家俱乐部信息,并主持永和企业家俱乐部加入仪式。

  2021年是超级个体创业的黄金时期,与此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借助移动互联网的工具,移动互联网平台的流量资源,更多的去了解、服务客户,这才有可能真正地把握好数字经济时代的脉搏。

  【唯我集团总经理、永和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李春致辞】

  下午的峰会在唯我集团总经理、永和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李春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美国商业协会亚洲区秘书长杨杰】

  美国商业协会亚洲区秘书长杨杰分享《如何用 6 个月的时间登上纳斯达克》。

  【唯我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林】

【唯我未来城启动仪式】

【唯我集团执行总裁费鹏】

  接下来峰会还开展了唯我集团未来城的发布及启动仪式,唯我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林、唯我集团执行总裁费鹏先后发表演讲。

  除此之外,唯我集团还启动了唯我观天下文化酒庄项目,一同探讨未来创业的新风向。

【云南省滇果产业签约和授牌】

  随后峰会隆重的举办了云南省滇果产业签约和授牌仪式,希望能持续为云南本土产业赋能助力。

  【云南省滇国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郑云霞】

【大健康产业魔胴防弹咖啡城市合伙人胡慧】

  云南省滇国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郑云霞及大健康产业魔胴防弹咖啡城市合伙人胡慧,先后分享了《滇国联行动纲领》、《因梦而生 为爱而来 帮助他人 成就自己》主题演讲,获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追捧。

  本届峰会是一场行业盛会,国际盛会,未来盛会。峰会以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全球专家学者、企业界精英、创新创业者搭建了共创共享的交流合作平台。峰会将继续秉承专业化的原则,不断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家打破国际化合作壁垒,获得优质全球性合作商机,使其在国际化竞争中率先占据有利位置。

  赋商会一周年,生日快乐。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