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俄中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08 11:10: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1年5月31日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俄中中心签署相关协议正式成立,由俄中中心负责学校在中国区域内一切的合作及谈判事宜。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坐落于俄罗斯的南部阿尔泰边疆区的首府巴尔瑙尔市,是阿尔泰地区最大、最享有声誉的一所以师范类为主的综合性大学。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33年9月1日,是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建设的国立师范大学,西伯利亚最古老的大学,阿尔泰地区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已有专业人才毕业生八万多人。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国立重点大学,直属于俄罗斯联邦教育部,至今仍在全球科学技术领域学科中保持着高研究水平,地处欧亚大陆的过渡地带,充分享受欧洲优质教育及生活资源,教育实力雄厚,气候适宜。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最初被称为教师学院,成立于1933年,比阿尔泰地区早4年。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阿尔泰地区的第一所高等教育机构。 1935年,第一届大学生毕业,其中包含17位历史学家,22位语言文学家,30位物理学家和数学家,从此开始了对阿尔泰地区的教学人员的培养。 2014年12月8日,俄罗斯联邦高等教育部签署了第1550号命令,将联邦国家预算高等教育机构"阿尔泰国立师范学院"更名为联邦国家高等预算教育机构"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俄罗斯师范类大学TOP5,俄罗斯百强大学。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西伯利亚地区的教育、文化和科技中心,每年有近万名学生在该校进行本、硕、博各层次的课程学习和交流。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建设的国立大学,除教育方向外,还是体育学,经济和管理,文化和艺术,信息学和计算机技术等学科领域的风向标。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获得了《商业世界》杂志的官方评级,在教育和语言排名中名列前茅,排名第15位。 根据国际大学的评级,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俄罗斯师范大学的排名前十名的高校。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在俄罗斯大学官方网站该地区学生和专家培养数量排名中排名第一。 而在赫希指数方面则排名第三。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西伯利亚地区唯一一所设有日耳曼语文学位委员会的大学。 1983年,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被授予"苏联劳动红旗勋章"。 2011年11月26日时任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发布第769-rp号命令,向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教育领域的功绩和所取得的成就! 2014年,根据俄罗斯联邦高等教育机构活动的排名,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在阿尔泰地区的大学中名列前茅。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是"西伯利亚最佳大学-2014"的竞赛获奖者。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被评为" 100所最佳俄罗斯大学"和"最佳区域概况大学",大学提名并获得"欧洲质量"金奖。2018年,为了感谢大学对阿尔泰地区的高素质教学人员的培训做出巨大贡献,并在其成立85周年之际,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获得了俄罗斯联邦议会联邦理事会的荣誉证书。 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拥有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文化交流学习中心。该大学是西伯利亚地区教育系统的科学和方法学研究中心,也是该地区教育集群形成的核心,在该集群中建立了各种教育水平的网络交互:幼儿园,中小学,学院,大学和研究所。该大学为俄罗斯及各国输送各个领域的顶尖人才,促进科学技术的进步及教育文化、经济的发展。

  俄罗斯阿尔泰立师范大学俄中中心隶属于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属于学校的直属部门,中心的建立旨在促进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与中国院校、机构、企业在教育、文化、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协助学校展开中文教学工作,让更多的俄罗斯学生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从而促进两国青年一代友谊的建立。中心将全权代表学校展开与中国高校的合作。经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校领导会议决定并上报莫斯科教育部。任命中国著名国礼书法家、启铭(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启铭(付官荣)先生为俄中中心主任,伊朗阿扎德大学名誉教授夏星辰先生为俄中中心副主任,王海云女士、王锐先生为中心老师,原农业部党校副校长书记、中国国务院扶贫办顾问、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刘晋老先生,洛阳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航先生,陈璐女士为中心高级顾问。

WechatIMG9

WechatIMG12

WechatIMG13

WechatIMG15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