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 Reno8 Pro游戏体验令人惊艳

     发布时间:2022-07-20 16:50:1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今年高通发布了骁龙7gen1处理器,作为骁龙芯片独立后的第一款7系产品,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那么这款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次骁龙7gen1采用了更为先进的4nm制程工艺,比起此前骁龙778G的6nm工艺要明显提升不少。并且还传承了不少新骁龙8的特性,64位体系架构,CPU是由一个超大核、三个大核和四个小核组成的三丛集结构。其中GPU规格更是比骁龙888的Adreno还要更强一些,这也就意味着骁龙7gen1这款中端处理器的图形处理和游戏性能将得到明显的提升。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说根据高通表示骁龙7gen1 GPU的性能较此前的骁龙778G提升了20%,AI性能也提升了30%,但要想知道这枚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还得在实际体验中用真机来说话。今天我们不妨就来实测一波首发搭载该处理器的OPPO Reno8 Pro,看看它在日常使用场景以及游戏时的表现,是否能满足到用户的使用需求。

  为了解答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这个问题,首先来看看OPPO Reno8 Pro的游戏表现。打开《王者荣耀》以及《和平精英》这两款主流网游,不得不说Reno8 Pro的表现还是相当给力的。可以看到120帧的《王者荣耀》依旧有着相当流畅的画面操作,无论是打团还是技能释放都不会出现卡顿,或者是明显的掉帧情况,玩起来还是相当丝滑的。而且经过一把《王者荣耀》后,可以看到Reno8 Pro的平均帧率达到了103FPS,这成绩对于一枚定位中高端的处理器而言,无疑算得上是不错的。

  此外在《和平精英》游戏中,Reno8 Pro的表现同样是相当的稳定,压枪、走位都显得行云流水,触控体验很是跟手。如果你还在纠结这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那我可以告诉你性能表现完全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了1小时《和平精英》游戏后,Reno8 Pro正面的最高温度也仅有40.1℃,并没有出现烫手的情况,可以看出骁龙7gen1在功耗控制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低功耗加上优秀的游戏性能,有理由相信骁龙7gen1将会成为新一代神U。

  至于日常使用场景,骁龙7gen1加上ColorOS 12.1的组合,使得Reno8 Pro在多任务切换中的响应是比较迅速的,画面表现相当流畅,完全不会拉垮。即便是微博这样需要实时加载的应用也能快速进入,下滑时也很流畅丝滑。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这样的效果应对日常的使用完全够用。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都心中有数了。

  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从OPPO Reno8 Pro的表现来看,该处理器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有了它的辅助,OPPO Reno8 Pro的游戏、功耗都有了一定的升级,如果你最近也在选择一款性能过关的手机,那么这款Reno8 Pro值得入手。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