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原仁知,坚持党建引领,探索红色物业发展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7-04 15:40:3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弘扬传统美德,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庆东原仁知迎贺“七一建党节”,积极开展纪念党建101周年系列活动,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中共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联合重庆江北区大石坝街道志愿服务队前往大石坝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党员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节日当天,医疗志愿者们还细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耐心问诊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养生和心理咨询建议,鼓励老人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75|imageslim

  重庆东原仁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依照社区属性,全程精准调研、精准服务、精准跟踪,制定独特且常态化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推进“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全面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安康,为社区养老问题提供全面保障。

  红色观影传情怀,筑牢社区红色阵地

  建党节看红色电影,观百年党史。东原仁知服务项目与社区联动,在园区举办了红色观影主题活动,吸引了近千人踊跃报名观影。

  七一党旗飘扬,前行不忘来路。物业把令人振奋的爱国主旋律电影送到了业主们身边,将红色文化融入进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从老人到小孩,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重庆东原仁知工作人员,为业主贴心准备了清凉消暑的饮品、水果……让业主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享受邻里、家人相聚的惬意时光。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电影情节,谈论过去的峥嵘岁月,场面和谐且温馨,党旗飘扬的新生活,构成了一道“家国情怀”的风景线。

75|imageslim

  共建三方协同模式,党建与物业同频共振

  为庆祝7.1建党节,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承办的全区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以“先锋“主题党业融合沙盘正式开启。通过沙盘推演、情景沉浸、竞赛通关的方式,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任务和物业服务嵌入教学之中,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75|imageslim

  同时,东原·纳帕溪谷项目举行了AED安心守护计划暨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启幕仪式,以社区为试点,采购AED急救设备等投放园区,搭建三方联动平台,并组建了首支由物业、业委会、社区代表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群众显担当

  7月1日下午,中共东原仁知服务联合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圆满举行。揭牌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陈悦在致辞中表示建立企业党组织,向党靠拢,已是重庆东原仁知所有同仁们的共识,是保证实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引导基层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同时提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宣传作用及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党支部委员会的揭牌仪式,也标志着东原仁知华东区域公司在党建引领下,正逐步进入新的发展快车道,随着华东区域公司规模化发展的不断壮大,也必将为其带来新的机遇,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75|imageslim

  重庆东原仁知从成立以来矢志不渝跟着党走,以“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带头作用,不断探索以党建引领下的“红色物业”治理模式,全面建设“红色物业”工作体系,凝聚红色力量,引领与助推物业管理与社区治理融合的协调发展,把社区空间打造成为街道基层的红色阵地、党员与群众的温馨家园,促进政府、业主、与物业三方之间的联动治理,建设党群之间的连心桥,逐步打开一条由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新路径。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