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systems通过IT人才外包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网络安全等IT人才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9:40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当前,受全球新冠疫情和国际竞争局势的影响,人才流动与迁徙大势仍在。后疫情时代,产业链重新整合,越来越多高端人才因为各种因素,开始寻觅更适宜下一阶段发展的区域及城市。在网络安全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者和全运营团队,该如何在优化自身原有人才团队的同时吸引更具竞争力的高质量技术人才?作为全球性IT人才与项目解决方案提供商TEKsystems结合多年的IT人才配给经验,表示:

  在行业人才“大洗牌”的趋势下,企业负责人应该建立和培育有助于扭转人才流失的多元文化。现在的劳动力市场上存有许多年龄和经验各异的IT人才,满怀激情地在寻找更有成就感的工作。企业应该抓住这点,保持开放的态度,并打造拥有归属感和目标感的工作环境。以网络安全行业为例,具体措施可包括以下几点:

  一、围绕使命召集员工

  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应该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为员工提供个人价值感和成就感,围绕这个使命召集企业员工。在经济环境面临不确定、网络环境日益复杂的背景下,网络安全等专业的IT人才往往面临着诸多挑战,但这也是企业与员工建立情感纽带的好时候。企业应敞开沟通渠道,倾听员工讲述他们为实现使命所做的工作,重视员工的个人情绪和价值观。

  二、拥抱混合工作模式

  吸引更多网络安全等IT人才的方法之一,就是让员工能够灵活选择在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必要时,员工可以选择全球移动办公。普华永道、Facebook、Twitter、谷歌、微软和Zillow等企业在2021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这些知名企业纷纷宣布了其员工灵活工作的政策。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人力资源部门领导可以与其他领导者共同商议,制定一项更具灵活性的办公政策。不过,在给到员工自由度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新的分布式员工队伍给企业及领导者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因此,政策还需确保员工配合度和数据安全度。

  三、解决多元化问题

  高科技和网络安全的工作范畴较为垂直,往往缺乏多样性。一方面,企业需要确保能够寻找到多元化的网络安全人才以及企业类型的IT人才。另一方面,企业也需增强自身文化的多元性。企业越多元,意味着会有越多背景迥异的人愿意为企业效力。企业可以尝试打造这种文化:吸引和留住更多元化的求职者,因为无论背景如何,每个人都希望在包容度强、可自由交流知识和观点的地方工作。

  四、采用IT人才外包服务

  IT人才外包服务对于企业来说早已不陌生。采用IT人才外包服务,一能缓解企业HR部分招聘人才的压力,二能让企业更集中开展核心业务、发展新业务。在IT人才外包领域,TEKsystems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将优秀的IT人才通过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企业,让企业能够打造属于自己的安全防火墙,更能够推动企业建立自身的数字化竞争优势。

  五、投资机器学习驱动的自动化分析

  在网络安全领域,如今的网络攻击变得愈发复杂,一旦攻击者潜入组织,就会迅速引发问题。最近的Apache Log4J漏洞就是一个典例,它表明了黑客如何利用这些未知漏洞,通过企业、政府、IT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士都不知道的后门趁虚而入。企业要想让自身的安全团队跟上步伐,也可以将机器学习和AI纳入安全运营团队的响应机制中。网络安全团队可以通过实现安全操作自动化,防御内外威胁。

  关于TEKsystems:

  TEKsystems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提供IT专业人才与项目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隶属于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 Allegis Group,与全球超过6,000家客户合作,并与财富500强企业中的80%携手推动数字化变革。TEKsystems致力于将优秀的IT人才通过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优秀的企业,主要通过人员项目资源配置的方式帮助客户实现IT项目交付,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