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见证在迪拜520首推跨界PLOG为爱造势

     发布时间:2021-05-19 14:56:56
 来源:中国网
    字体:

  爱的见证在迪拜520首推跨界PLOG为爱造势

  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人们常用520代替“我爱你”来向心爱的人表白,520这一天也成为备受推崇的甜蜜日子,爱侣们各出奇招,只为在节日里留下最独特的回忆。2021年5月18日起至5月22日,迪拜旅游局携手黄油相机,首次推出迪拜主题Plog模板与贴纸,发起有奖参与活动#Dubai独家表白#,击中万千用户的少女心,也唤起用户埋藏心底已久的对海外旅行的渴望。

  此次活动里,迪拜旅游局在黄油相机App上线三套迪拜Plog模板与贴纸,通过展示了迪拜备受欢迎的三大甜蜜视角——高达828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扣人心弦的棕榈岛高空跳伞,以及闻名于世的地标建筑帆船酒店。在体现多元的风土人情的同时,击中万千用户的少女心。

  浪漫是在迪拜永远不缺的体验,如果你不知如何打造一场不落俗套的甜蜜约会,那么不妨打卡迪拜人气告白地,看看它们是如何给浪漫约会升级的。

  海风里的誓言轻易打动芳心

  迪拜坐拥不少伫立海岸线的壮美建筑,许多游客匆忙前往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Al Arab),只为了合照一张就离开,情侣不妨选择更慢节奏体验。在位于海边的VillaBeach海滩餐厅,开放式的餐厅由爬满花朵的栅栏围起,顶棚用椰子叶搭上,透着浓浓的海洋气息。在室外用餐,情侣们可以倾听海浪的声音,品尝来自最地道的海鲜食材,还能近距离欣赏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Al Arab)的壮观美景,伴着阵阵海涛声,说出许给Ta的一生诺言,让大海见证此刻甜蜜。

  多元夜生活助燃爱侣花火

  对于在旅途的恋人来说,异域风情的夜生活也将续写白天的浪漫。位于市中心的迪拜喷泉(DubaiFountain)将是开启傍晚精彩的一个打卡点,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喷泉、音乐与灯光秀,这里将各国经典歌曲与梦魅般的现代奢华相结合,将让情侣在迪拜市中心享受如痴如醉的视听奇观。如果还想要更别致的视听体验,不如在看完喷泉过后,前往迪拜歌剧院,延续这份甜蜜。

  在迪拜歌剧院(DubaiOpera)观看演出也是另一种文艺而高雅的约会体验,走进独桅帆船形设计的剧院,让自己与爱人沉浸在难忘的体验中。这座世界一流的艺术演出剧院是迪拜文化和艺术的中心,常年举办全迪拜最精彩的演出和活动,包括戏剧、歌剧、芭蕾舞和音乐会,总有一款适合有品位的约会旅人。

  沙漠里撒欢留下浪漫足迹

  热衷追梦的爱侣们想要追寻一次一生难得一次的体验,便不要错过迪拜的绝美沙漠。晨曦初起之时,搭乘热气球漂浮在空中,与迪拜共同沐浴在最美的日出里。日落时分,骑着骆驼深入沙丘腹地,欣赏广袤的红沙、在此快乐成长的动植物。

  夜幕降临,阿拉伯向导将带领爱侣们体验难忘的沙漠晚餐,席地而坐,凝视星空。迪拜沙漠凭借惊艳的全景自然景观与便捷安全的游玩设施,总能为恋人带来更别致的浪漫体验。

  根据携程发布的《2020目的地复苏指数报告》,迪拜位居“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境外榜单中第三位。阿联酋目前是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随着疫苗的大规模接种与迪拜政府及时有效的防疫措施,加之对中国游客实行便捷的免签政策,迪拜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迎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