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伊能静代言的伊芙嘉是虚假的吗?大家千万要当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17:53:5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13年,伴随着微信的兴起,“微商”开始出现在我们的朋友圈里。经过这几些年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众多火爆的微商品牌,在不知不觉中走向衰落,销声匿迹。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图一时之利,用没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去欺骗消费者。

  每一个品牌不管是走向没落,还是被消费者抛弃都是有原因的。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伊芙嘉为代表的这类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品牌却迎来了更好的发展,它们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结合科技力量,创造出许多高品质的产品,并不断为消费者带去更安全、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

  从被人瞧不起的“微商品牌”,到拥有数以万计的拥护者,伊芙嘉这一路走来,遭遇过不少质疑。但是,伊芙嘉并没有因此暂停自己前进的步伐,而是选择沉下心来,经营好品牌,因为“她”始终坚信,产品好不好,用过的人会知道!

  伊芙嘉是无锡惠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远)旗下致力于为守护女性健康的品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享誉全国。惠远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运营推广、整合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总部设立于中国无锡。

  在惠远以大健康产业为背景,精于原料甄选,严把质量关,秉承“品质至上”的宗旨稳扎稳打,坚持走高品质产品的路线下,伊芙嘉凭借更温和的植物配方、无残留等有效、安全的特点赢得了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和点赞,从此,伊芙嘉在女性健康领域也拥有了“姓名”!

  众所周知,包含女性私密健康在内的大健康产业,是个万亿级市场,被誉为“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就连国家都通过出台各种利好政策和放宽多方面限制的方式,来支持大健康产业的多元化发展,特别当阿里、腾讯、百度等巨头级投资涌入大健康赛道、新冠的到来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速.....以上种种,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创业者而言,都是好消息:对于消费者,能拥有更多优质的选择;对于创业者,是难得一遇的绝好机遇,毕竟,站在风口上才可能以最快的方式实现理想。

  女性健康用品,接触的是女性的私密部分,安全问题容不得马虎!基于品牌对女性健康的全心全意的关注,伊芙嘉对产品安全和质量问题是0容忍的态度,坚持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打造出真正能够赋予女性安全和力量的高性价比健康产品,赢得用户群体的信赖和支持,并且在2019年盛大开启惠远全球首家伊芙嘉直营店,至此,品牌的征途迈入全新纪元。

  在用心做好产品之余,伊芙嘉还不忘回馈社会,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为他们的生命带去光和亮。无论任何时候,伊芙嘉都在通过善举善行的方式为“微商品牌”正名,这份“执着”,改变了大家对微商心存已久的偏见。

  产品,向来只有好与坏之分,而大健康的蓬勃发展需要伊芙嘉这类全心全意为女性健康着想的品牌。未来,伊芙嘉还将携手国内外行业顶尖研发机构、科研团队和行业老兵一起出发,继续为中国女性带来绿色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为女性美好事业赋能!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