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30个最前沿的美容秘诀

     发布时间:2013-04-14 22:13:21
 来源:
    字体:

导语:最权威的美容大师、最时尚的美容编辑以及明星们公认的美容技巧,绝对秘籍无保留分享给大家!

掌控30个最前沿的美容秘诀

1.让你的眼线有层次感

如果你不是一个专业的化妆师,虽然液体眼线停留更久但是比较难画。首先用眼线笔涂抹眼线,它更容易操作。然后再用眼线液加黑加粗,这有点像着色!涂抹出来的有层次感的眼线就精致许多。

2.纸巾

如果你的皮肤经常冒油光,那么在你光顾咖啡店的时候,就抓一把棕色的纸巾并塞进你的钱包吧。棕色纸质的纸巾比普通白色的纸巾吸油效果更佳。

3.拥有天使的头发

有极厚头发的人在冬季头发更容易干燥,临睡觉前将发膜上涂抹在头发上,用头罩将头发包好,早上醒来清洗完头发会变软。

4.柔软性感眼妆

上眼线用黑色眼线,然后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一下睫毛线。这是一个最大的化妆技巧,能够画出温柔的眼睛!

5.温热你的睫毛夹

在开水中温热你的睫毛夹,然后再卷翘你的睫毛,别小看这个动作,能够做出相当卷曲的睫毛效果!

6.白色眼线笔

用一个白色眼线笔突出你的下眼睑内侧边沿,这真的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水汪汪!

7.多饮水

每天八杯水,相信爱美的女士们都已经奉为生活律条了!没错,女人就是水做的,时刻保持皮肤水润,让细胞充满活力不能缺水。

8.一个干净的下巴

我们经常用双手托着下巴,这时手上的细菌就跑到脸上,我们常常不自觉地触摸就会造成细菌的传播,而保持下巴干净也是维持面部皮肤健康需要注意的细节。

9.保持你的性感发型

睡觉前一定要用吹风机将沐浴后湿漉漉的头发吹干,头发的纹理和形状得到修复。当第二天醒来也不用费太多时间打理,如果需要的话,好的吹风机还释放负氧离子,能够滋养头发。

10.洗脸策略

防止皮肤干燥早晚使用的洗面奶要不同! 在晚上使用凝胶洗面奶,在早上使用轻薄乳液质地洗面奶,这样搭配使用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健康抵抗分泌油光。

11.聪明使用睫毛膏

用一个价值5美元的睫毛膏可以制造出25美元睫毛膏的效果!你相信吗?技巧就是用一个名片放在睫毛下面,然后用睫毛膏涂抹每一根睫毛,浓密拉长的睫毛效果会让你大吃一惊!

12.无岁月痕迹的脸

35岁之后涂抹粉末状的散粉在脸上,让眼睛和嘴周围的皮肤皱纹瞬间显示年龄。相反如果使用一个有色润肤霜和遮瑕膏,并且可以尝试那些含有茶树油的美体小铺面纸吸干多余的油。”

13.要对自己的形象充满个性

你能说出花费400美元和花费40美元做出的发型的区别吗?区别就是在花费400美元的发型师会让你找回张扬自己的个性。

14.做自己

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容保养品,不随波逐流去让脸当美容试验田,坚持自己的护肤方法,真正做自己很重要!

15.防晒霜

无论什么季节或气候,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手上、脸上的任何部分都可以涂防晒霜,防晒工作可以延缓皮肤衰老。

16.滋养细软头发的福音

气溶胶喷雾式的美发产品可以轻松使用,滋养头发的同时还吸干头发油脂,瓶装还便于携带。

17.尝试一个包子头

在夏天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在急热的吹风机下吹干头发,所以梳理了一个高高的发髻不仅看起来利落,而且只需要30秒的时间就能完成,还能减少头发热损伤。

18.在睡前洗脸并滋润皮肤

睡前滋润皮肤,尤其是眼睛周围,营养成分渗入皮肤底层。

19.随身唇膏

随身带上你的唇膏,永远不要让你的嘴唇变得干涸开裂。无论什么品牌或颜色!皲裂干燥的嘴唇不会好看。

20.微光嫩肤

做过微光处理的皮肤可以立刻呈现光彩照人的效果,可以让眼部紧致,呈现明亮的眼睛。

21.稀疏的眉毛的修饰

对于稀疏的眉毛的人,选择比你自然眉毛色彩深的眉笔来定义形状,然后用接近你自然头发的颜色的眉粉描绘,自然的眉毛就画好了。

22.消除黄指甲

如果你脚趾呈现黄色,那么就尝试指甲刷和美白牙膏,这个确实好用,能去除黄指甲。

23.沙棘籽油

无暇的肌肤是每个人的最好的美容资产。将一个含有的抗氧化剂沙棘籽油对瑕疵加快愈合,夜晚使用到早晨起床后就看到完美肌肤,效果令人惊讶的!

24.遮瑕膏

照亮你的样子,马上涂抹一些遮瑕膏在黑暗部分的下眼圈。轻拍肌肤呈现自然色调。

25.保持美容工具干净

最基本的往往很少人能够做到,每次使用之后都要进行清洁!你做到没?

26.贴身胸罩

女人最贴身的衣服一定要质地上乘,忽略胸罩的女人生活品质会降低。好胸罩能让你变年轻变苗条!

27.涂抹滋养霜

手部、身体都需要滋养霜,身体的细节能出卖你的年龄!不要忽略皮肤的任何一个角落。

28.眼部按摩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尤其是白领丽人,天天对着电脑,眼睛损伤都在不知不觉中,随时涂抹一些眼部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