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结合诸多消费者反馈后得到这样一个答案

     发布时间:2022-07-29 11:50:27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2年家电行业变化不可谓不大,尤其是厨房电器,大多都在往集成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其中比较典型的当属集成灶。而作为社会公认的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也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一款在智能、省心、方便、安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老板9YC03高性能集成灶。那么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买过它的消费者们是这样评价的。

老板集成灶

  1:抽烟特别快,风量很大,没有噪音;

  2:吸力大、风压高,做工很不错,没发现什么问题;

  3:不怎么懂做菜,这60多道菜谱发挥大作用了,完事打理也方便省心;

  4:大品牌信得过,颜值高、质量好,还集成了蒸烤炸功能。

  这些均是消费者在使用老板9YC03高性能集成灶一段时间后的真实反馈,从这里不仅能看出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同时也能看出消费者们心目中的集成灶产品和品牌,应该具备哪些优秀的“品质”。

  颜值高、蒸烤炸、易清洁

  从外观上看,老板全新一代9YC03高性能集成灶精致美观,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厨房美学的需求。同时,该产品还独创全新一代中控视窗系统,创新23°流线美学设计,将操控集中在23°的面板上,用户更容易观察和操作,无需额外的进行移动和弯腰。

  作为一款高性能集成灶,老板集成灶9YC03在燃气灶方面支持火力精准控制,采用172个直喷嘴燃烧器设计,3D立体燃烧结构,打造28面匀火黑科技,聚拢火焰包裹锅具,可以有效杜绝锅边生、锅底糊的尴尬处境,实现同锅同温。此外,在蒸烤炸混动系统方面,老板集成灶9YC03还将腔体空间进一步扩充,达到了78L,拥有上下一体4层搁架,一个五口之家的日常餐食一次即可搞定。更内置有64道AI智能烹饪曲线、4000+智能菜谱、10大专业蒸烤模式,一步到位,让“厨场”小白轻松拿捏大厨风味,1秒变“厨神”。

老板集成灶

  众所周知,做大餐是“厨神”的爱好,但事后的清洁工作他们就不是很喜欢了,不过这也可以由老板集成灶9YC03来代劳。该款产品在风道设计上创新开发了全新一代的集成免拆洗系统,在油路经过之处,采用了10°以上的斜面设计,独创“导油路线”,利用内腔斜面设计和重力因素,再配合双层油脂分离网等装置,使得油污沿着定制“路线”精准导入油杯,实现内腔不积油,免拆洗,再加上它自带四重水汽自清洁以及易打理的星空蓝搪瓷内胆,蒸烤之后的清理工作也就无需“大厨们”费心费力了。

  抽烟快、低噪音、售后周到

  厨房这一亩三分地,除了卫生清洁比较让人烦闷之外,油烟以及吸油烟机器运作时产生的噪音也让不少“厨神”为之心塞。不过有了老板集成灶9YC03之后会改善许多,消费者使用后表示机器的吸油烟效果比油烟机要好,并且具有风量大、噪音低的优质表现。

  这是因为老板集成灶9YC03搭载了劲薄科技系统,可将油烟机最大吸力提升至20m3/min,最大静压1000Pa,能够快速净吸油烟,避免藏污纳垢的可能。并且,它在提供高标准大吸力的同时,还有效做到了噪音控制,搭载的专利蜂窝降噪整流罩,能使得厨房的噪音低至48dB,“厨神”们在大显厨艺时,也不会耽误与人的正常交流。

  最后,老板集成灶9YC03还有一个值得让消费者信赖的一点,那就是除了产品本身外,它所附加的售前安装以及售后服务也是十分的贴心和周到,不仅可以在24小时内免费上门安装,还承诺整机包修5年,电机保修10年,这是不少集成灶品牌无法做到的,但却是消费者在选择集成灶品牌时,比较看重的一点。

老板集成灶

  老板集成灶质量怎么样?众多消费者已经给出了真实评价,此外,它还具备智能、省心、方便、安全的优点。如果你也在犹豫该选择哪个品牌的集成灶,那么听听真实的用户反馈,就知道了。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