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价位以下的OPPO手机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22-09-28 14:42:39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在每个手机品牌都冲击高端市场的当下,国产品牌OPPO的产品总会兼顾所有人,其产品囊括了千元价位到四五千的高端市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考虑到9月份是手机换新的高峰,下面就帮大家分析一下OPPO各价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相信应该有你满意的。

  2000以内:OPPO K10x、OPPO K10

  性价比是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的首要需求,如果能兼顾硬核性能和游戏体验自然更好。而OPPO旗下的K系列从一开始就以极致性价比和硬核性能闻名,刚好符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比如1449起步的OPPO K10x,除了极具设计感的潮流机身,6nm工艺处理器的加持也带来了足够强劲的性能。手机还有最高12GB运存、120Hz高帧屏幕以及金刚石智冷散热系统,游戏体验非常优秀。

  如果预算更高一点,1889的OPPO K10在整体体验上更好。一体式后盖颜值和手感在线,硬件有5nm天玑8000-Max处理器加持,性能更强的同时功耗发热更低,游戏体验更有保证。在此基础上还有系统稳帧优化和金刚石VC液冷散热,音质振感也是旗舰级,游戏体验没有短板。而且OPPO K10系列全系都有5000mAh电池和67W超级闪充,减缓了用户的续航焦虑。

  2000-3000价位:OPPO Reno8 Pro

  当消费者的购机预算超过2k,OPPO旗下主打潮流设计和影像的Reno系列就成了首选。比如优惠后2699起步的OPPO Reno8 Pro,后盖一体式的旗舰设计颜值高时尚感足,曲面设计与手指贴合度的提升手感更好。再加上轻薄的机身和骁龙7加持的强劲性能,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都很有保证,持久性的续航和80W超级闪充让重度用户没有顾虑。

  更重要的是影像,OPPO Reno8 Pro搭载了品牌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这款影像专用NPU可以给成像提供强大的算力支持。与骁龙7组成的双芯影像可以保证拍摄出足够清晰的照片且细节满满,色彩足够自然真实,夜间拍摄也清晰。另外OPPO Reno8 Pro还有前后双旗舰人像镜头,加上算法层面的优势,不论自拍还是他拍都能保证人像清晰美丽,随手一拍就是封面级大片,影像达人不可错过。

  3000-3500价位:OPPO Find X5

  如果是对手机各项体验要求更高,目前3k出头的OPPO Find X5就可以入手了。外观方面,OPPO Find X5有着微晶亲肤玻璃打造的曲面机身,设计感十足的同时设计感和手感完全拉满。骁龙888的加持性能算得上第一梯队,加上120Hz高刷屏、出色的音质和X轴线性马达,结合ColorOS的稳帧优化,日常和游戏体验一定让用户满意。

  作为首款搭载马里亚纳X的机型,OPPO Find X5也具备双芯影像的实力,而且还有真正的哈苏相机助力。这样OPPO Find X5不光能在各种光线场景下拍出高画质细节美美的照片,色彩也延续了哈苏自然真实的风格,观感更美。而且OPPO Find X5还能拍摄4K超清夜景视频,支持光学防抖,平时经常玩短视频的小伙伴一定喜欢。

  上面就是OPPO旗下各价位段的热门机型,可能外观和定位不太一样,但无一不是各价位段口碑出色的精品。每个产品都有其突出的卖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和喜好来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