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DGG糖衣炮弹优惠券活动来“炸”你 宋仲基手镯狂吸睛

     发布时间:2016-03-24 21:57:37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近期,《太阳的后裔》在中韩热播,引发宋仲基狂潮,就连宋仲基手镯也成为网络热搜词,可要说起哪儿有卖这款帅到爆表的手镯,大家不妨移步韩国最大的精品购物中心OKDGG,这家不仅独家销售宋仲基手镯,而且正在举办史无前例的糖衣炮弹优惠券活动,赠送的优惠券高达$177!

OKDGG素来以专售最低廉的韩国正品著称,入店的韩国知名品牌就超过了3000个,其中不乏韩国著名时装品牌,比如sibuya、cherrykoko、babirolen、justone等。拍摄PSY的MV的4minute成员金泫雅、BTOB、Beast、B1A4的所属经济公司也是直接入店,让OKDGG成为了韩粉心中的追星天堂。此外,还有韩国大型网站melon入店,以及OKDGG限量销售EXID商品,进一步拉升了OKDGG的人气。不仅如此,这家精品购物中心每年还会从韩国直接配送韩国最受欢迎的艺术家的优秀产品及会员企业产品,100%正品,深受市场欢迎。

各类优惠活动也是OKDGG无往不利的“大杀器”。由于这些优惠活动往往持续时间长、优惠幅度大、参与品牌多,因此每次都能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光顾。而这次糖衣炮弹优惠券活动更具规模,更有炮弹爆炸般的冲击性,几乎要炸裂广大消费者的“少女心”!


本次活动从3月15日持续至3月29日,时间长达15天。活动期间,OKDGG将向所有消费者赠送$177的优惠券。同时,引领韩国时尚最热门的10个品牌,包括naning、partysu、sibuya、dailymonday、goroke、digue、joamom等,全场均有10%-25%的折扣。要知道,其中有的品牌从不打折,现在终于松了口,热爱韩国正品商品、希望购买潮流春装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大肆扫货了。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时尚品牌主要有轻松休闲、随性自然、OL三大风格,各个品牌的打折力度不一,如naning打折10%,09woman的打折幅度却高达25%,还有多个品牌打折15%-20%不等,配合OKDGG赠送的优惠券是相当的给力。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OKDGG还额外提供可爱的小赠品,价值$12的多色头绳,搭配春装必能给大家的美丽锦上添花。要提醒一点,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除了这些,OKDGG的糖衣炸弹优惠券活动还有哪些亮点呢?OKDGG表示,凡是消费者购物达到$100以上,全球免邮。其中,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的包裹免邮重量不超20斤!还有,新会员购物,全场商品可使用5%优惠券。青睐移动购物的消费者还可以通过OKDGG APP参加活动,享受优惠。


当然,我们绝不能忘记宋仲基手镯。OKDGG已经获得了这款手镯的海外独家销售权,将依次进行限量销售,特别是由于宋仲基手镯在海内外人气爆棚,因此在OKDGG官网销售的正品有数量限制。换句话说,大家想购买手镯,这次是唯一的机会。OKDGG也会同时限量销售EXID商品,满足粉丝们的需求。

OKDGG糖衣炮弹优惠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你是买春装,还是购宋仲基手镯,都有超多优惠来“炸”你!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