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金豆打卡新去处 中国华莱士全国第一家门店焕新开业

     发布时间:2024-01-22 17:51:58
 来源:中国网
    字体:

  千禧年的初春,在福州师大学生街一家全新的门店开业了,这家门店的开业标志着中国华莱士的诞生。从这里开始,一家小小的餐饮店,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如今已经遍布全国超过2万家门店,成为了餐饮业的领军品牌。在这个时间,在这个地方,华莱士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用二十四年的时间绘制出了一幅幅关于美食和文化的故事。

  重构:一家老店的焕然一新

  由此,全国第一家门店成为了一个文化符号,为了进一步凸显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华莱士决定对首店进行全面焕新。或许众人以为这仅仅是品牌的一个商业决策,但它更是一次文化的传承与扩展。为此,华莱士特意邀请了“手艺人”著名设计师朱小杰先生加盟,强强联合将这家“旧与新”的店铺打造成华莱士的旗舰店和文化输出的起点。

  目前,新店铺已经落成完工并于2024年1月8日正式开业,设计上的亮点更是不胜枚举。从远处眺望新店,能够看到巨大的红色薯条盒,鲜红的颜色在远处就能够瞬间抓住食客的眼球,盒中装着的巨大“薯条”更是形成了鲜明的品牌文化符号,相信以后大家在此见面只用说:“在华莱士的大薯条碰头”即可。

  而店铺整体使用的红砂岩材料,让这座历史悠久而又完全新颖的建筑散发出古朴却又潮流的气息,你找不到一块同样的墙面肌理,也寻不到一抹相同的深浅颜色,雨天是深赭石红,晴天成了赤红色,随着光线的变化与角度的偏移,又赋予了它不同的明暗变化,颇有点“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绝美意境在里面。 成为以水泥色为主的城市街道上独特的风景线。

  焕新:古朴和灵动兼得 沉稳与活泼共享

  店内,白色闪亮的燕子灵动飞舞,原来是造型精致的燕子型吊灯来营造快乐活跃的氛围;以福建母亲河为创意灵感的流水叮咚的长桌,在食客用餐时也让人享受一番传统文人墨客曲水流觞的放松与闲适;围着流水吃饭,如同依傍闽江生长。福州、宁德、武夷山各处地标更是巧妙融合在室内设计的种种部分,边边角角头顶脚下,皆是鲜明特色。既展现了华莱士首家门店身后的文化底蕴,也寄予了此地未来无限的展望。

  新店外墙古朴内设鲜明活泼,让沉稳的过去作为依托在这之上建设五彩斑斓的未来。其他细节设计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连洗手池都打造成艺术品一般,灯光是星星点点,池中都有条条游鱼生机明动,吃顿饭都如梦亦如幻。

  此次华莱士不仅开辟了全新的中式茶饮咖啡,店外的露台还为情侣们提供了一个浪漫的约会场所。在微风中坐于露台,品尝美食后与三五好友或爱人点上一杯咖啡,享受暖阳,享受城市中难得的宁静和浪漫,体味幸福与安心。以后在华莱士也能惬意地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光了,相信未来会有不少的时髦人士前来打卡。

  现在:火爆热搜,全民关注

  为了庆祝此次全国第一家门店的焕新开业,也是为了感恩这24年所有顾客对华莱士的照拂。1月8日全国首店正式开业的当天,总计25万份家有喜事套餐在全网多个平台免费领取,火爆程度几度登上全国热搜。幸运网友们更是在第一时间庆贺的同时,晒出了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和热度,品牌和顾客可谓是双赢!

  未来:焕新开业,全新篇章于此开启

  总之,这次华莱士首店的焕新开业是该品牌的一幅全新篇章。与著名设计师合作打造的全新门店,不仅展现了华莱士对美食的热情,更传承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这家倾注了中国华莱士的24年努力和初心的门店无疑将成为餐饮界的新标杆,期待未来中国华莱士还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