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这款Rolf Benz沙发被纽约博物馆永远收藏!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5:34
 来源:中华网
    字体:

  致敬经典:这款Rolf Benz沙发被纽约博物馆永远收藏!

  如今沉浸在博物馆中感受文化之大美,已经成为现代的一种生活方式:片刻远离都市的喧嚣,收获一份对于文化的共鸣与感悟。你是否想过,如果能将博物馆的收藏带回家,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提到德国Rolf Benz 罗福宾士,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它是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它是全世界第一套功能转角沙发的发明者;它的很多家具产品接连不断地荣获红点奖;它还有一款1985年设计的经典沙发RolfBenz6500,被纽约设计博物馆作为家具设计经典作品收藏起来。

图片1.png

  这是一款怎样经典的沙发?

  1985年,设计师Mathias hoffmann思考:沙发一定是垂直脚?为什么不可以是平行脚?于是最早的一款“平行结构设计”沙发——RolfBenz 6500诞生。Rolf Benz 6500是一次优雅的设计宣言,跨越世纪它在全球客厅中依然占据着标志性地位。

图片2.png

GIF动图

  这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等诸多国际设计大奖的Rolf Benz 6500沙发是同时代最早使用“平行结构设计”的作品,首次突破性地将平行金属管取代垂直沙发脚,设计出平行金属管脚。

  问世后,深受市场青睐,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作为沙发经典而永久收藏。至今Rolf Benz 6500销量一直全球领先,很好的诠释了Rolf Benz罗福宾士成熟经典的设计。

图片3.png

  跨越世纪

  依然热卖的「经典之谜

  一款沙发再怎么创新,这么多年仍然能够被全世界高端客户群使用着喜爱着,也不纯粹把它当艺术品供奉着,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它的舒适感。

  一款Rolf Benz沙发从设计研发到成品出售大约需要1-2年的时间,这期间不断的进行各种测试及调整,直到人体工程学和艺术美学完美融合才算完成。

图片4.png

图片5.png

  当你往Rolf Benz 6500沙发上一坐,附加的支撑垫可以很好地贴合你的背部,起到缓解背部压力的作用;高矮不同的人,也不用担心,它的靠背处高度可调节,能在39到41cm的范围内调整。

图片6.png

  为什么Rolf Benz罗福宾士可以创造众多“成熟经典的设计”?还因为在产品设计方面,Rolf Benz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例如: Rolf Benz的首席设计师NORBERT BECK先生和知名设计大师Luca Nichetto、Werner Aisslinger等。

  另外,这款Rolf Benz 6500从1985年到如今,其设计仍然保持不变而被全世界高奢人群宠爱着,但它也不是傲娇得一成不变,如今人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材质和颜色,更好地搭配不同家居风格。

  正因为这些原因,这个57年历史的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RolfBenz罗福宾士才能历久弥新,创造一件件经典的传奇作品

图片7.png

  Rolf Benz 罗福宾士, 德国顶级奢侈品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 打破传统家具布局陈规,并以此享誉全球,成为德国人心目中的高端家具代名词。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Rolf Benz 罗福宾士成立至今的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该理念创作了历史上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1985年,Rolf Benz 6500沙发被纽约设计博物馆所收藏; 模式化沙发系统“Nuvola”在“2018年德国设计奖”上摘得桂冠。2021年,品牌荣获2020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奢华沙发最佳表现奖》(Luxury Sofa Star Performer)。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57年来Rolf Benz 罗福宾士以其尖端品质的德国质造,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沙发品牌。


2_副本.png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