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业主投诉称遭小区六旬保安骚扰 目前保安已被开除

     发布时间:2017-05-09 15: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胡红叶)“宝贝爱妻,咱们俩的眼睛一碰上就有一种神奇特殊的缘分。”看到这,你或许觉得这是个甜蜜的爱情故事,可事情并非如此。这封情书的作者是一名60多岁的保安,他写给的对象是小区一名年轻女业主。

  5月7日,一则微博引发许多网友议论。发微博的是长沙一名年轻女子,她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封长达4页的情书,讲述了自己遭小区保安多次“骚扰”的经历,并通过微博求助。8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

  发帖遭小区保安多次骚扰

  该女子使用名为“电子PP机”的微博在网上公开了保安写的情书,并讲述了自己被“骚扰”的过程。据该女子的微博讲述,该保安年过六旬,在装修期间,帮她捡过几次垃圾,随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骚扰行为。女子称,该保安每天早上六七点就来敲她家房门,甚至晚上十二点到凌晨四点都在敲门,每次敲门都是以借剪刀、送快递等为由。

  有一次,该女子单独回家时,这名保安递给她一封信,称是物业给的,她回家拆开后才发现竟是情书,其中写道:“咱俩初次见面,是在物业公司办公室的门前,你总该记得,咱们俩的眼睛一碰上就有一种神奇特殊的缘分,当时你那电波放射冲击了我的大脑,我的神经和心灵,我也情不自禁地同样放射出电波,看你还记得么,咱俩足足来电一两分钟时间吧!”。此外,情书中该保安还称自己曾被一位研究生美女追求,但被他拒绝了,字里行间俨然已把该女子当成自己妻子。

  该女子在网帖中称,为了躲避该保安的骚扰,她曾报警、也向物业公司投诉,最终保安被物业公司开除,但近期还是常跑到她家门口敲门,忍无可忍才到微博爆料并寻求帮助。

  警方曾对该保安进行教育

  8日中午,记者通过微博联系到该女子,但她不愿接受采访,表示目前事情已经交给警方处理。

  在该女子的网帖中,她曾提及自己居住在梅溪湖附近,但并未提及具体位置,记者前往梅溪湖周边各个楼盘小区核实,但并未找到女子所居住的小区。

  随后,记者从岳麓公安分局天顶派出所了解到,在4月16日,该女子曾向天顶派出所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发现保安的确有敲门、写信等行为,对女子的生活产生影响,干扰其正常生活秩序,但并未对女子造成人身伤害。为避免事情进一步发展,民警在现场对这名保安进行了教育与警告,并联系了家属。随后,民警与物业公司核实了情况,物业公司随后将该保安开除。

  民警提醒,女性独自居住时,要注意人身安全,遇到陌生人敲门不要随意开门,遇到紧急情况可报警,切莫独自一人解决。

  (原文节选)

  宝贝爱妻:

  ……

  你在我的心目中占了百分之百的位置,就连你怎么走路、说话、言谈举止,你的形态、气质、体态,都无法用词来说明的了,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我少不了你……”

  ……你千万不可说出一个“不”字,只能说出一个“好”字,我真是要感谢上帝,谢天谢地,感谢咱们的爸妈,感谢他们能给我一个这么聪明、漂亮、美丽、得体的妻子,真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