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为艺术操碎了心,愚人节化身“母狗”演绎变形记

     发布时间:2016-04-06 10:23:36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今年愚人节娱乐圈出大事儿了!舞后金星在2016年全国巡演发布会上献身艺术甘心变母狗!这位毒舌女王以身试法如假包换地为现场媒体和明星嘉宾演绎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变形记。在愚人节当天金星用“狗变活人”向世界秀出了她对艺术的金氏态度!

\

  【愚人节2016年金星舞团全国巡演发布会在京举办,金星跟全世界开了场最认真的玩笑】

  2016年4月1日,“上海金星舞蹈团‘一城双演’暨《现代舞专场》·话剧《狗魅Sylvi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鼓楼西剧场举办,一众明星嘉宾和北京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出乎意料的“狗变活人”发布会。很多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何发布会的时间会选在最“不靠谱”的愚人节,直到“金星变形记”环节所有人才深切感受到主办方和金星对于演出的认真和诚意。

\

  发布会开始后金星迟迟未见出场,主办方"奇天地"吴奇"坦言"说愚人节跟大伙儿开了玩笑,其实发布会主角是狗,金星不来,顿时现场一片哗然。在媒体及嘉宾感觉“被愚弄”时金星突然“怒气冲冲”从后台现身,满场惊呼后金星向大家娓娓道来,她表示“狗变金星”其实在理,发布会的主角确实是狗,而自己就是那只“狗”。原来在金星舞团2016年“一城双演”全国巡演的话剧《狗魅Sylvia》中她扮演母狗Sylvia,这部百老汇经典改编话剧由胡雪桦导演,由紫星文化、锦辉传播与上海演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也是金星时隔14年后第三度携手搭档关栋天。提起这场话剧金星感慨良多,说正是由于多年来胡雪桦对于自己演技的肯定,才有了如今这只活灵活现的母狗Sylvia,她表示“话剧跟舞剧一样都是纯粹而容不得浮躁的艺术,全身心地演绎好一只狗是对《狗魅Sylvia》和观众最起码的尊重,对角色的自我融入是一个话剧演员的基本素养,而母狗Sylvia的角色让自己的话剧演技得到更多业内前辈的认可,我要感谢这只狗,狗即是我且成就了话剧界的我。而且我觉得演员应当抛开所谓身段去为角色服务,有的人觉得演狗丢人,而我觉得如果剧本好,就是让我演泡屎我也心甘情愿.”在这个全世界人民都在开玩笑的日子里,金星给了大众一个最靠谱和认真的发布会。

\

\

  【“我甘心用副业养主业,想着赚钱就别选择舞台”---女王光环幕后的金星为艺术默默坚守耕耘】

  金星言道2016年全国巡演除过话剧《狗魅Sylvia》外还有自己舞蹈团的多场现代舞剧奉献给观众。作为一个依旧活跃在舞台上的现代舞巨匠,金星在“华人区娱乐圈女王”的光环下始终保持着一颗舞者的纯灵之心,她不仅是红遍神州的各档电视秀里的毒舌女王、影视剧作品里的不同角色,她更是一位舞蹈造诣深厚的现代舞蹈家。不管金星身份如何多元,她却始终不忘初心,她坚持几十年如一日的练功和亲自上台跳舞,她成立的上海金星舞蹈团一定意义上担负了继承和传扬中国现代舞的使命。金星表示荧幕于她而言不论能给她带来多大的名利财富都只能是副业,而舞蹈才是自始至终的主业和追求主线,万万不能舍本逐末主次颠倒,即便舞蹈和戏剧不赚钱也必须坚守舞台,她直言"电视节目我动动嘴皮子一晚能赚十几万,但是舞剧我辛苦跳一晚演出费利润只有2500元.如果为了赚钱那就别站上这方纯洁的舞台”。一个人这一生走得再远登得再高,最宝贵的其实是那颗灵净常清的初心,而金星的灵魂栖息地和灵魂乌托邦便是她无法割舍的舞蹈和舞台。“不论观众是因为我还是因为我的舞蹈而走进剧场,最后能让观众记住我的一定是我的舞蹈!”金星如是说。2016年6月中旬金星将携《不同的孤独》、《海上探戈》与《三位一体Ⅱ》等三部舞剧与13城(北京、天津、深圳、广州、成都、重庆、厦门、武汉、福州、昆明、南宁、沈阳、兰州)观众陆续见面,大家也可以留意大麦网关注演出信息更新.

\

\

  发布会最后以“2016‘一城双演’”冰雕注酒仪式向世界宣布2016金星舞蹈团全国巡演正式启幕,现场到席明星嘉宾一起上台合影为金星舞团巡演送上祝福。这个愚人节“金星变形记”是金星舞团送给文艺界一份最认真的礼物,在2016年4月1号金星通过一只狗的变形向全国观众展现了一篇绝美艺术画卷的发轫初心,自这个最认真的玩笑开始,全国观众将在今年看到金星舞蹈团“一城双演”的别样精彩!在全世界都在开玩笑的一天,金星用她的真诚给了当场每一位嘉宾以惊喜和感动,也用她的认真为艺术做了最质朴和完美的诠释,更以身作则表明了自己对于舞台的初心坚守。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