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当地部门为明宇抓木机大开方便之门套取国家农机补贴

     发布时间:2017-03-17 15:00:22
 来源:法制与社会
    字体:

“当生活中碰到纠纷,我们应当理智的面对,寻求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理性维权。”

江苏省宿迁市黄某于2016年以山东的非农机补贴产品贴牌湖南的补贴农机具套取国家农机补贴款,促其违法行为。这种行为损害了国家、社会、集体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

\

之后农机化管理司于2016年9月下达文件给江苏省查处此事,后经黄某多方托关系,将套取国家专项资金款的恶劣行为改为降低配置,予以取消某一个型号的补贴资格。黄某不遵守法律、不但不改正,还托关系给自己开脱,这就是典型的违法信访行为!!

\

\

黄某不仅套取国家专项补贴款,并且以实际销售单台38000的价格卖给个人,高于市场价格6000元,提前与购机人协商好,以31800每台的价格上报农机局,事后补贴款10000元直接打到个人账户上。这种行为是绝对不能够容忍的,严重侵犯了他人的利益,还欺骗农机局非法谋取个人利益,一定要严格的按法律,决不能手软。

\

黄某在非法谋取个人利益上还使用了各种手段,严重损害国家利益,置中国法律法规不顾,妄想屏关系大发国家专项资金款!

\

1.黄某将山东明宇的抓木机贴牌成湖南明宇的抓草机,将农业机械作为商业机械改头换面,将抓木机以个人名义,分多个农机公司做补贴套取国家资金,审核通过后支付一笔好处费。

2.黄某与湖南明宇公司私下协商,每获得一台补贴款,湖南明宇公司均可将山东莱州明宇的抓木机贴牌成湖南明宇的抓草机作为补贴机具销售。该恶劣行为关系到的公司与个人:黄某(黄跃)、湖南明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抓草机、山东莱州市明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市各农机销售公司。无论是个体还是公司,发展要实事求是,如此搏利只会给自己抹黑遭同行业诟病!

\

以上都是黄某的种种罪行,该行为严重侵害到国家及老百姓利益,以国家专项资金投天换日坑骗老百姓从中获取私利,也严重影响了本地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扰乱市场正常发展!!!黄某的这种行为本该立即阻止并收到相应的处罚,但当地相关部门不依据事实依据,将从山东发过来的抓木机混淆成湖南的抓草机,上报国务院农机化管理司,亵渎了国家和政府给予的最基本权利!应一起从事实出发,追究黄某这种胆大妄为,依法犯法,凭着手里的人际关系公然对抗国家,藐视法律,目无国法!

\

很多行贿者借着‘人情往来’之名而行‘权钱交易’之实,为了建立起密切的私人关系而赠予官员们‘人情’,而对方也顺势在‘人情’的幌子下迷失自我,心安理得地收受贿赂。像这样的砬必须曝光,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措施让人们群众切实感受到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果。

目前,随着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当人们遇到人身权利或者财产权利受损时,更应该用各种手段去维护、争取自身的权利。

在要求维权者采取理性、合法手段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切实增强尊重公民、职工合法权益的观念。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