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淡季并不淡 OKDGG重磅优惠引全球关注

     发布时间:2016-07-01 22:57:49
 来源:北京新闻网
    字体:

  6月末,7月初,韩流迷们该准备的夏季衣衣、美妆都已准备妥当,这个本该是销售淡季的间隙,OKDGG重磅推出淡季优惠力度最大的营销活动,$259优惠券、70%折扣?动作之大,吸引了全球顾客的眼球,我们先听听OKDGG负责人怎么说。

  OKDGG淡季营销 回馈新老顾客

  OKDGG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赶在这个淡季做活动,既是冲业绩,更是回馈新老顾客,希望,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优惠,让大家多备些存货,旺季也不用在乎是否有优惠活动啦!而且这次活动属于大品牌独家销售,独家优惠,绝无仅有!”

  TOP排行榜热门品牌 大折扣+优惠券

  babirolen、cherrykoko、goroke、fiona、againby、ddaddadda等在韩国是最受热捧的品牌,此次活动推出TOP排行榜前22名热捧品牌的全部商品实行10%~70%的超大折扣促销。而且OKDGG还会发放相当于$259的优惠券,只要是OKDGG的顾客,都可以享受上述折扣和赠券活动。活动力度之大,真的让人吃惊,让这个淡季瞬间变得异常火爆。

  YG入驻OKDGG OKDGG是韩粉购买官方正品的唯一去处

  韩粉们对韩国K-POP的喜爱与日俱增,近日,韩国代表娱乐公司 YG正式入驻OKDGG, 带来了BIGBANG、PSY、, 2ne1, IKON等歌手,还有姜东元、李钟硕、南柱赫等韩国顶级演员,这些花季美男子无不令韩粉们垂涎三尺。因为YG公司的加入,所以海外粉丝们只有在OKDGG才能买到韩国官方正品商品,所以,OKDGG成了韩粉们的唯一去处。

  特设K-POP馆 汇聚韩流明星人气商品

  OKDGG专门为韩流迷们开设了K-POP馆,供粉丝们放心购买韩国相关正品商品。馆里有提供防弹少年团、SHINee、BIGBANG等韩流明星的周边商品的melon;还有BTOB、beast、4minute所属的销售韩国正品周边商品的cubee,包括KPOP歌手和人气乐队,销售所有歌手的唱片的hottracks,各种销售韩流明星商品的所有人气商店汇聚一堂,供韩流迷们选择。想购买YG商品, 请到kpop.okdgg.com。

  OKDGG手机端再度升级 购物方便快捷

  OKDGG为了让顾客能够更方便的购物,将OKDGG的手机购物页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更新,现在用手机到OKDGG购物,与使用电脑同样方便,手机端的网址是:m.okdgg.com。不得不说,OKDGG越来越人性化了,加强了对用户体验度的关注。

  众望所归 全球为之喝彩

  随着OKDGG平台的不断做大做强,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而此次活动,也是对全球顾客的最好回馈。中国网购达人李小姐表示,“喜欢韩国商品很多年了,以前是托朋友代购,现在是自己到OKDGG.com平台购买,绝对都是正品,非常放心,而且赶上活动优惠力度特别大,我一般都是活动时囤货的,很强大的网站,现在手机也可以下单了,很方便。”

  OKDGG淡季营销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最划算的购物之旅,重磅优惠等你来拿哦~韩粉们赶紧来下单吧,优惠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12日,共15天,千万不要错过哦!

  Okdgg官网网站www.okdgg.com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09-2015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