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年时间准备,澜诗丽新品灵芝膜颜面膜终于要来了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4:5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一直听说澜诗丽要推出一款适合“懒人”的中药面膜——澜诗丽灵芝膜颜面膜,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官宣!对的,就是很火的综艺节目《辣妈辣么美》的品牌赞助商澜诗丽。

  据说,为了准备这款面膜,澜诗丽花了2年的时间做准备,从配方到研发,再到600多人的反复测试和市场反馈,来回几套组合拳打下来,尽显澜诗丽对新品的严谨和重视。这一点,从澜诗丽在过去八年里,在创始人徐米的带领下,先后帮助过6万多人改善了肌肤问题,找回自信和美,尤其是激素脸。

  迄今为止,90后的澜诗丽创始人徐米,已经在中药调肤领域深耕了八年,在这八年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从不计其数的好评和口碑就可以看出,徐米是真心想要把更好的护肤品带给消费者,所以在产品研发上容不得一丝马虎,为了更好,宁愿慢一点。

  之所以说是“懒人”面膜,用过高端中药面膜,或者去美容院做过护肤的人应该知道,她们用的面膜大部分需要经过一个“调膜”的动作,这样的做法对中药面膜而言,其实更能保护有效成分的活性,即调即用,澜诗丽中药调肤系列中就有不少这样的面膜。此次澜诗丽新品灵芝膜颜面在用法上的革新,让我们可以像用面霜一样用面膜,一来是品牌方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不会影响功效的发挥;二是简化消费者的使用程序,且携带方便,即使出差把它塞进行李箱也不占地方。

  涂抹式的设计,与其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倒不如说是澜诗丽对消费者的体贴,让我们能够以更愉悦的心情去享受每一次敷面膜,而不需要被繁琐的准备步骤扰乱心情。另外,涂抹式面膜的好处还有:不会有负重感,该干嘛干嘛,吸收也很棒,能明显感觉到面膜的营养一点一点被吸收!

  除了用法上的革新,成分也全是惊喜!什么灵芝、人参、三七、黄芪、石斛、雪莲、当归等,感觉把好的中药全用上了。都是实实在在的好东西,比如灵芝和人参,都是经典的滋补成分,自古都是延年益寿的佳品。

  因为澜诗丽灵芝膜颜面膜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活性成分,不仅效果很突出,覆盖面也广,几乎任何肤质都适用,尤其是肌肤暗沉、长斑、蜡黄、黑色素沉淀的使用效果更明显。据那些参与新品内测的姐妹透露,“7天皮肤紧致感受明显,脸上也干净很多。”、“大概半个月左右,肉眼可见的美白,不是假白,是焕肤那种白!”、“一个疗程下来,什么斑啊纹的,居然真的变淡了,黄里黄气的也变成白里白气。”、“停用不会反弹,但越用皮肤越好!”......

  从各位内测选手对新品灵芝膜颜面膜的各种好评来看,澜诗丽这波上新再次将“以传统中草药天然的护肤方式,弘扬中药国粹文化”的产品初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让更多的人能够切实的感受到中药的魅力,以及中药面膜所带来的蜕变。

  澜诗丽灵芝膜颜面膜除了能够作为日常的保养、修护使用,据说还能当成“急救”面膜,快速帮你调整好在重要场合前糟糕的肌肤状态!越看大家对这款新品的评论,就越觉得心动,恨不得能马上就用到。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期待灵芝膜颜面膜的正式发售,也希望这么久的等待值得!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