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肤源胶原水光入驻北京泰美丽格、联合丽格(太阳宫),开启肌肤动态清纹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5:09
 来源:中国网
    字体:

  2022年8月27日,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在联合丽格集团之北京泰美丽格、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如期举行,并正式入驻北京泰美丽格、北京泰美·杰丽格以及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为众多求美者带来人源化胶原水光新体验。

北京泰美丽格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现场

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北京泰美丽格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现场,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泰美丽格兼泰美·杰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泰美丽格经营院长刘文娟女士、泰美丽格技术院长蒋红医生、泰美丽格技术主任朱效伟医生、泰美·杰丽格技术主任李舒倩医生、泰美·杰丽格技术主任刘琳琳医生、泰美丽格医生李军娟医生、联合丽格集团品牌公关总监、新肤源水光运营负责人等参会,与爱美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泰美丽格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剪彩现场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水光产品,现在已然成为备受城市精英阶层推崇的肌肤保养品,很多都市女性已把定期做水光针变成了日常养护方式。此次,联合丽格集团携手国内研发功能蛋白的龙头企业锦波生物,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共同推出“新肤源胶原水光”,其最大特点是安全、自然、有效,价格合理,比较符合都市女性的美肤抗衰预期。联合丽格集团对新肤源的临床效果也做大量的评测,认为它是一款效果可靠的产品。

  泰美丽格兼泰美·杰丽格创始人王忠杰院长在讲话中表示:皮肤的衰老源于胶原的变性及流失,所以泰美丽格一直以来都在寻求一款合规、有效、安全的胶原类产品。经过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科院等院士和专家长达10 年研发,这款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冻干纤维,在皮肤抗衰问题治疗上值得信赖。

  其间,泰美丽格技术院长蒋红分享了新肤源水光的临床使用经验。更有蒋红院长的忠实粉丝-曹女士在体验新肤源水光针后,现场分享心得,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内,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联合丽格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全是好医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丹女士、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潘梓言经营院长、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皮肤中心卢丽娟主任、杜晓红主任共同参加首发剪彩仪式。

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新肤源胶原水光新品发布会剪彩现场

  新肤源胶原水光是目前国内获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胶原水光,这款胶原水光的核心成分人源化III型胶原蛋白,它与人体特定区域氨基酸序号完全相同,生物相容性好,非常安全。同时,这款胶原拥有高于人的I型和III胶原蛋白的生物活性。

  适用于皮肤真皮层,可矫正动力性皱纹,对调剂细胞外基质环境、淡化浅纹、修复炎症、提高细胞活力都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被誉为“肌肤浅纹的管理者”。其良好的动态清纹效果,为求美者带来更加有效、安全的医美体验。

  新肤源与人体自身的III型胶原蛋白序列相同,具有人体胶原蛋白的典型生物学功能和稳定的三螺旋结构,可以为皮肤带来:高活力、强修复力、胶原再生力、肌弹力、肌肤水动力,这五大肌肤新体验。

  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作为新肤源的全国唯一授权经销商,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先生为泰美丽格以及泰美杰丽格颁发授牌。

  同时,联合丽格集团北京事业部总经理纵亚男代表联合丽格集团授予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新肤源胶原水光上市首发机构”授牌。

  未来,北京泰美丽格、北京泰美·杰丽格、北京联合丽格太阳宫院区也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品质医美,并为求美者生命中的每一个美妙时刻赋能。


>更多相关文章
原创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C)2020-2022 北京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7156号 版权所有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